【K莫】有毒(6)

上集回顾:(1) (2) (3) (4) (5)

☆私设如山,专注PVP一百年么么哒

☆因为不是专业指挥所以会有很多bug,请多担待

☆宝宝们今天是父亲节,你们今天给爹过节了嘛?


莫扎她这么想着,就给手可摘星辰发了一条密聊。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喵哥,你还缺腿部挂件嘛,能打能奶的那种!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地说:自荐枕席?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胡说!我明明就是在求绑定!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地说:我记得你是一笑奈何的辅麦,你跟我绑定,他怎么办

 

莫扎她看到手可摘星辰的话愣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起刚刚打竞技场的时候手可摘星辰那一声低低的笑,卧槽,为什么有种耳朵要怀孕了的既视感!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我们以后有三嫂了,而且我和一笑奈何什么关系都没有啊!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悄悄地告诉你,我刚刚找了纯阳宫的道长算了一卦,他们说你的命里缺一个我这样的福星!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地说:带五毒的福星?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对,五毒俱全保你不死!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地说:好啊

 

莫扎她的双手还放在键盘上想着要说些什么才能说服手可摘星辰,结果下一秒就看到他回过来的好啊,还来不及等他高兴的回复就看到系统的黄字提醒。

 

您的好友 [手可摘星辰] 已下线。

 

莫扎她心里暗自感叹这心情就跟过山车似得,才感叹完他又去散排了一把战场,毕竟云湖战场好啊只要不是被碾压,战阶威望妥妥哒!一进战场莫扎她先看了一眼己方配置,三个奶就他一个五毒,又习惯性的点开三把小剑图标,看对面浩气的配置。

 

哇,厉害了,对面那个叫夜宿山寺的明教是他认识的那个夜宿山寺吗?

 

一上到台子莫扎她就在中间种下了一朵美丽的大蕨菜,之后他就面临着被击倒、魂锁、定身的各种控制中,在把迷心蛊和献祭都交完以后,卒。他有点忍不住的去翻了战斗记录,大剌剌的一条系统提示被刷了过去。

 

[夜宿山寺]重伤了你。

 

莫扎她真是恨不能以毒经之身重伤夜宿山寺!于是当莫扎她再次顽强的回到台子上的时候,他单方面决定跟夜宿山寺死磕上了!先是添加了独立焦点,除了种蕨菜和起千蝶之外他把所有的蓝全部用在了夜宿山寺身上。

 

想读条?看我枯残蛊不断死你,断不了也能吵死你!想追人?看千丝减速你,然后开始读蝎心。

 

“嘿,我这暴脾气!”夜宿山寺看着自己身上从未断过的枯残和千丝有些无语的选中了对面唯一的一个五毒——莫扎她。

 

正操作着夜宿山寺的人在等着回营地的间隙里,把战场里有人追着他打的事情在帮会YY频道说了一遍“诶,你们说说这是为什么!凭什么副帮玩夜宿山寺的时候身后跟着的是无数奶妈充满爱意的奶,怎么一到我就是奶妈攻击?而且这个奶妈的名字很耳熟啊,感觉好像在哪里听过”

 

“哈哈哈哈,那也是奶妈充满爱意的枯残千丝啊”

 

“他叫什么?”

 

“诶,副帮你等下我看一下啊,叫莫扎她;对了说起这个名字啊你们说他原本是不是想打莫扎特结果一个手癌打错了啊?”

 

“莫扎她?这不是江山如画他们帮会副帮嘛,之前星辰不是还给他们帮主当过007?”

 

手可摘星辰在YY听到人说出莫扎她的名字之后操作着角色的手顿了一下,但很快就回过神继续操作着花萝一个小轻功成功躲过叶子牙拍过来的醉月,这样的切磋持续了十分钟之后,叶子牙觉得他被手可摘星辰溜出了美味溜出鲜,晒晒太阳也许就能称斤两卖了。

 

[近聊][叶子牙]:不打了不打了,我要是一波连不好只能一直被你溜,心塞

[近聊][任赏天静空]:那我下了

[近聊][叶子牙]:别呀,怎么一言不合你就要下线,要去追情缘嘛?

 

手可摘星辰看到叶子牙头上顶着的话,手指在键盘上轻敲了几下后直接返回了登陆界面,在登录框中输入手可摘星辰对应的账号密码,他过完图没多久就收到了来自叶子牙的密聊他随意的扫了一眼后就也去散排了一局战场。

 

不过巧的是在这局战场里他也遇到了莫扎她。莫扎她看着团队列表正排在他旁边的手可摘星辰就想起了之前几把云湖的事情,想了想就给他发了个密聊。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刚才说给我抱个大腿,结果战场见面就怼着我打,爱呢!!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我刚切了毒经你就换号,是不是故意的!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地说:夜宿山寺不是我上的

 

莫扎她看着手可摘星辰回过来的密聊不禁愣了愣,眨眨眼睛看队友都往台子上飞了也赶紧操作着毒姐上了台子,开始了他1234再来一次的收人头之旅,至于密聊?什么都没有,一定是被GWW当零食吃掉了。

 

莫扎她对毒经的操作并不如补天熟练,但是等到结算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击杀数意外的挺多的,看来他还是很有DPS的天赋,出了战场后莫扎她切回了补天,顺便改了奇穴后就向手可摘星辰发去了邀请。

 

[密聊]你悄悄地对[手可摘星辰]说:喵哥,有没有兴趣去劫镖?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地对:哪里?

[密聊]你悄悄地对[手可摘星辰]说:巴陵吧,去嘛?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地说:走吧

 

手可摘星辰(等级:95,门派:明教,阵营:恶人谷)邀请你组队

 

两人组队后就直接神行去了巴陵,手可摘星辰怕瞿塘峡抢业务的人太多就双骑带着莫扎她到了夜雨河附近,两个人的阵营已经自动关闭了现在也不急着开,两个人就这样站在河边看水车转呀转,手可摘星辰调整了视角顺手截了个图,又盯着焦点列表里的敌对玩家心里估摸着如果劫镖会不会发生拖着一帮人的情况。

 

[团队][莫扎她]:喵哥!前方有个秀萝!

[团队][手可摘星辰]:嗯,你站在这里,别开阵营

 

手可摘星辰打完字就开了阵营隐了身朝着毫无所知的秀萝飞去,落地后接了蹑云逐月就朝着秀萝追去,起手月破开了光明相后,紧接着日破、缴械、驱夜、月破、日破,强隐、生灭、缴械、驱夜一套打下来秀萝卒。

 

站在不远处的莫扎她看着一口血都没有给自己加的秀萝突然就有些心疼她,还不等他在对话框里打什么,就看到手可摘星辰在团队里喊他过去捡碎银。

 

[团队][莫扎她]:诶,喵哥你要不来YY吧,等下怕有事打字来不及

[团队][手可摘星辰]:恩,频道

[团队][莫扎她]:就上次那个1234,等下我把你拉下来

 

莫扎她进了频道后就一直没动,直到听到有人进入频道的提示音,他切出去看到是手可摘星辰后就把他拉到了他自己的房间里。

 

“嘿,喵哥听得到吗?”莫扎她清了清嗓子之后开了麦问了一句,在得到手可摘星辰能听到的回复之后就切回了游戏,看到前方又来了一口肉就顺口说“喵哥你看!前方有一只挥着翅膀的小黄鸡!”

 

“好”

 

手可摘星辰注意到自己身上多出来的蛊惑buff,嘴角微不可察的动了动就追着往藏剑跑的方向追了过去,莫扎她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

 

手可摘星辰挺喜欢打藏剑的,他一套技能打下来都没见还手,在把藏剑打到31%血的时候突然从旁边的小坡上出现了一个苍爹,莫扎她提醒的声音跟苍云的撼地几乎同时,手可摘星辰被砸了个准,他交了解控后就继续刚才没做完的事情——把藏剑打死,把藏剑掉落的碎银捡起来吼就往苍云身上开始丢技能,把他打到40%血的时候,从他俩身边陆陆续续经过几个骑马跑商的浩气,但都没人停下来,这个苍云头顶并没有元宝的图标,手可摘星辰想了想反正也没有碎银可以捡也不想打下去了,他蹑云往小树林里走,但苍云却不依不饶的跟了上来,莫扎她也在YY里提醒他说藏剑起来了,就在他站在树后面等技能CD的时候也发现藏剑在他身上打了梦泉虎跑。

 

莫扎她一直不远不近的跟在手可摘星辰的后面,看到他正1V2的时候也不问他是不是要帮忙就直接给了他一口冰蚕,同时他的阵营也开了。他想着反正阵营也开了,就直接走到手可摘星辰附近,种了蕨菜给了蛊惑。

 

苍云和藏剑看到手可摘星辰身后的莫扎她的时候就觉得心里苦,于是他俩在打手可摘星辰的时候有时候也朝着莫扎她打一个控制,但莫扎她把奶毒的免控链衔接很好,偶有被控住的时候也不是什么紧要关头,没多久藏剑和苍云就双双被手可摘星辰击杀。

 

莫扎她又从藏剑身上捡了他剩下的碎银后就往大路走,给手可摘星辰物色新的劫镖对象,直到浩气那边忍不下去,组了一队人来打莫扎她和手可摘星辰。

 

“你掐了呱太就化蝶走”手可摘星辰在看到莫扎她还剩50%血的时候就开口对他说,随后又接了一句“别奶我,我强隐脱战”

 

“好”

 

莫扎她听到手可摘星辰的话就一边退一边十分干脆利落的掐了宝宝,接好免控后就接了化蝶往另一边逃走了。等他逃走后,就看到团队面板里手可摘星辰的血在不停的往下掉,最后在15%的地方堪堪停住,没多久就看到手可摘星辰大轻功从他头上飞过,又幻光步到他身边站好。

 

“真刺激,喵哥下次我们在劫镖啊,下回再来我得切个毒经,不然在一边干看着太没劲了”

 

“嗯,我有事先下了”

 

“好的,拜拜~”

 

= T.B.C =

评论(14)
热度(23)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