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郝眉奇缘(13)

上集回顾:(10) (11) (12)

☆《微微一笑很倾城》 KOX莫扎他

☆反正一定会OOC的_(:зゝ∠)_

☆挖坑不管埋╮(╯_╰)╭别问我逻辑去哪了…


郝眉挂了电话进了寝室后才发现,刚刚用微波炉热好的东西已经被愚公他们吃完了,一点儿都没给他剩啊!

 

“你,你们怎么全吃了,我都还没吃过瘾呢!”郝眉焦躁得不行,好不容易有了微波炉结果全进了愚公猴子的肚子里

 

“诶诶诶,美人你,不是,眉哥别急别急,”愚公看郝眉一副要抓狂了的模样,赶紧从一边抓过一个小饭盒递给他,赔着笑说“这不是给你留着呢么哪能不给我们眉哥留,有你的一口吃的才有我们一口汤喝啊”这么说着的时候还不忘给站在一边的猴子使眼色。

 

“是呀,眉哥你看愚公刚还说要给你好好按按,要多谢给他带了这么好吃的东西”愚公听到猴子的话猛地转过头看着他,脸上还一副你竟然是这样的猴子的模样,嘴上却只能咬牙应下“是!啊!眉!哥!你坐,我给你按按!”

 

郝眉一看于半珊的样子就摆了摆手,咬了一口吃的说“愚公不如你给猴子按按吧”

 

“诶,好嘞!就知道眉哥你特贴心”于半珊一听郝眉的话马上就笑呵呵的给丘永侯按摩去了,至于一直回荡在他耳边的惨叫声,他表示啥都没有听见,KO做的东西就是好吃。

 

KO寄的这一箱子吃的郝眉用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吃完了,期间两个人也一直有着简单地电话联系。郝眉原本也想和KO说那箱东西已经吃完了,但想到他也是有工作的也就没有提起这个,又是一个周末郝眉起来以后就想着给KO打个电话联系一下感情,但是却发现KO的电话关机了,但是他又没有别的联系方式,只能过一段时间就戳一下但是一直都处于关机状态,这让他的心里有点焦躁。

 

等到于半珊他们也起来问他要不要叫一起外卖的时候,他也只是机械地点点头说要,问他吃什么,也说随便。于半珊一脸嫌弃的看着一直盯着手机的郝眉,突然福至心灵的说“眉哥,你这都盯着手机一早上了,这是在等女朋友的电话啊?”

 

“不是女朋友”郝眉回了于半珊又按了一下KO的号码,电话里传来“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卧槽”于半珊正要打电话叫外卖,看着突然站起来的郝眉差点把手机扔出去“眉哥你今天怎么一惊一乍的?”

 

听到手机听筒里终于传来的不一样的提示音,郝眉有点儿激动,也不理于半珊的话,默默冷静了一下之后拿起手机就看到屏幕上显示着KO来电,他吸吸鼻子清了清嗓子慢慢的走到阳台再把电话接起来

 

“喂?”语气里是藏不住的欣喜

 

“给你送快递”

 

“!!!”郝眉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电话里的KO再说些什么,又问了一遍“什么?”

 

“下楼”

 

“噢”郝眉应了一声在阳台上站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赶紧进了寝室换好衣服趿拉着拖鞋就往宿舍楼底下跑。他走到寝室楼下探出脑袋四处看了看,看到花坛边有一个小纸箱,他走过去蹲下看了一眼,上面写着郝眉收。他在纸箱附近转了转也没有看到人,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又给KO打了个电话,手机铃声在附近响起,他循着声音找了过去就看见一个穿黑色衬衫戴着耳机的人正靠墙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呃……KO?”郝眉有些不确定的看着那人,虽然曾经交换过身体,但是像现在这样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看那具身体的时候却觉得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他看到那个人点点头说“嗯”听到这个没有被电流改变的声音,一秒就信了这个人就是那个给他寄了很多吃的KO!

 

“KO你是改行做快递小哥了么?”郝眉朝KO招招手,示意他跟上自己,他又把那个小纸箱从地上抱起,KO看到了很自然地就从他的手里接过纸箱慢慢的走在他身后“诶,我自己来也行啊”

 

“我来”

 

“那行,你跟我去寝室休息会儿!说起来KO等下我带你去吃好吃吧?”郝眉一边走一边说,KO抱着纸箱看着他的背影,嗯了一声。

 

进了郝眉寝室以后KO发现他们寝室的两个人正坐在电脑面前打游戏,互相介绍了下之后就又自顾自的玩儿了起来。KO环视了一下整个寝室的氛围,觉得这里和郝眉一样都充满了热情的感觉,他看着郝眉的书桌和他室友停不下来的动作心里突然就生出了点些许的自卑。KO的脸一直都没有什么表情,他也习惯了把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倒也不怕被郝眉发现什么。

 

郝眉像是感觉到了KO的沉默,有些奇怪的转过头看了他一眼,但是又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又转过头整理那箱吃的去了,但嘴上却开始和KO聊了起来“诶,KO你这回要在这里待多久啊,你的工作不要紧么?”

 

“明天晚上回去”

 

“什么?”郝眉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有些吃惊的看着KO“怎么这么快?不行不行,走走走,眉哥带你去逛逛!”

 

— T.B.C —

评论(3)
热度(33)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