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郝眉奇缘(17)

☆ OOC属于我 16章修了一个bug

☆卡了一周的偏执症依然没有写出来_(:з)∠)_

 上集回顾:(10) (11) (12) (13) (14) (15) (16)


KO很想和郝眉待在一起,但他不怎么会说话也担心郝眉刚到G市就开始玩的话会累,所以等他把行李都放在房间里以后倒是想让郝眉睡一会儿再出去玩。

 

KO看着郝眉呈大字型扑在床上,就直接说“要不你先休息会儿吧”听到郝眉有些发闷的应声后,就用房间里的水壶烧了点水帮他把房间里的杯子都洗了一遍,清洗完又烧了壶水凉着喝,等这些都做完转身看到的就是郝眉侧躺在床上熟睡的模样。

 

房间里开着空调,KO怕郝眉着凉,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点,又扯过一块布垫在被子上把他的双腿放上去,拉起被子的一角盖在他的胸口。可能是KO的动作十分轻柔也或许是郝眉真的是累了,等KO做完这些动作郝眉依然没有要醒的迹象,KO坐在窗边的小沙发里,静静地看着熟睡着的郝眉。

 

等郝眉揉着脖子起来的时候却看到KO靠在沙发小憩,他轻声下床凑到KO身边,看着他毫无瑕疵的脸,正想用手去摸摸他的唇时,却和KO有些惊讶的双眼对了个正着,郝眉站直身子“你没有睡啊?”

 

“睡了,你喝点水吧”KO从旁边的小圆桌上拿起水壶倒了杯水递给郝眉,郝眉也像是渴了很久一样一口气就一杯的水都喝了干净,放下杯子的同时问KO“诶,那我们晚上要去哪里玩和吃啊?”

 

G市出名的是风景,非要算的话还可以算上一条河,KO想了想打算带郝眉去赏个夜景,“坐地铁过去不远有一个码头,河上的夜景还可以,下船的地方有一家居酒屋”

 

“那就去坐船吧!”郝眉听完想了想就同意了KO的提议,从自己的包里翻出钱包放在身上带着手机和房卡就和KO一起出门了。一路上两人之间虽不至于沉闷但总觉得不那么热络,在路过一家网红奶茶店的时候,两人倒是极有默契的同时问出口“要不要喝奶茶?”

 

郝眉一听顿时乐了,“你想喝什么,我请”

 

“和你一样”

 

“这么偷懒”郝眉抬头看着菜单,听到KO的回答随口回了一句,等到轮到他点单的时候他直接点了两杯爆款奶茶。可能是他们俩出来的时间正正好,来买网红奶茶的人还不多,等了十几分钟后就拿着两杯饮料朝着地铁口走。

 

“感觉和普通的奶茶没什么两样啊”郝眉喝了一口并没有觉得奶茶的味道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又想起身边的KO“KO,你会做奶茶么?”

 

“大致知道,没做过”KO喝了一口奶茶,觉得有点甜。

 

“那有机会不如你做个奶茶试试看啊?”郝眉从KO手上接过刚买的地铁票,“我们要在哪里下车?”

 

“两站”

 

因着是暑假的原因地铁上的人很多,虽不至于像公交车那样挤成沙丁鱼罐头,但也不好着力,KO像是发现了郝眉的窘境,将他拉到自己身边伸出一只手,看郝眉疑惑的样子他解释道“给你扶”

 

郝眉眨了眨眼睛,笑着抓住了KO的手臂,其实人多的地铁还是挺好的。

 

等两人上了游河的船,一路看着河上风景到达终点的时候已将近晚上九点,郝眉觉得如果没有那一杯奶茶的话,他大概早就饿死在船上了!KO并没有料到游船竟然行驶的那么慢,不过也算因祸得福吧,这个点居酒屋正好不用等位,两人进店后直接点餐吃饭就好。

 

“你点”KO从服务员手中接过菜单后就递给了郝眉,让他决定吃什么,只不过这次郝眉却一点都不合作“这回听你的,你点”

 

KO沉默了一下,在菜单上点着图片看的同时也观察着郝眉的表情,也许连郝眉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当KO点到自己想要吃的东西的时候脸上满是期待,因此最后KO点了一份九宫格、松阪和牛、荞麦面、烤银鳕鱼等几样日料。

 

这家居酒屋上菜的速度比较快,约十分钟就慢慢的开始上菜了,虽然日料的菜量不多但是郝眉和KO却都觉得吃得有些撑,出来后郝眉提议说先散步走一段路再去坐地铁,KO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的。

 

“说起来,KO你会不会编程?”郝眉和KO一前一后的走着,郝眉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些什么,KO一边注意着郝眉前面的路况一边随意的走着,“前段时间听别人说起,好像新出现了一个大神和你一样也叫KO!”

 

KO听到郝眉的问话不由得停了脚步,他不知道那个所谓的大神称号是不是指代他,但他为了离郝眉更近一点确实自学了程序相关的知识,在别的大佬的帮助下也能独立完成项目了,对此他也并没有想要隐瞒的想法因此倒是很直接的回答“会。但不知道那是不是指我”

 

郝眉见KO停了脚步也停了下来转身看他,正巧听到他的回答,一下子也愣了。总觉得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那KO你有混论坛吗,ID叫什么”

 

KO想了想郝眉口中的论坛是什么,像是意识到什么回答说“混,就叫KO”

 

“那就是你啊!”郝眉听到KO的回答,一双眼睛在黑暗中亮闪闪的,KO看着郝眉的模样忍不住似得用手拍了拍他的脑袋,紧接着就听到郝眉说“之前交换身体的时候,看到你在我电脑里留言的那个小程序就觉得有点厉害,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啊!”

 

KO楞了一下,也不想让他知道他真正开始学编程的时间和理由,只含糊的“嗯”了一声,之后两人像是找到了共同语言似得,一路边走边说滔滔不绝,郝眉更是把手机放回了口袋专心的和KO交流着编程方便的心得、

 

等到郝眉走得累了停下找车站才止住了他的话头,KO倒是不想再让郝眉坐公交车或者地铁,直接用手机叫了车把人送到酒店。快要下车的时候KO正在纠结要不要叫醒郝眉,不料郝眉像是有个提示器一般自己醒了过来,虽然还有些迷糊,但在KO的牵引下倒是十分顺利地回了房间。

 

KO帮郝眉把牙杯倒上已经凉了的水,重新烧了小半壶水,看着正打着呵欠的郝眉,不由得出声提醒“洗了澡就快点休息吧”。

 

“嗯嗯”郝眉从背包里抽出衣服,就晃晃悠悠得进了浴室洗澡,KO有些不放心打算等他洗完澡上床了再离开。不过KO确实担心过了头,郝眉洗完澡之后像是稍微清醒了些,看KO还在自己的房间里,赶紧让他早点回去休息,KO点点头,跟郝眉说了水壶里有热水后就离开了酒店回了宿舍。

 

郝眉从房间的阳台上看着KO离开的背影,有那么一瞬间让他想到了去年KO来他学校找他的时候。那个时候的KO和现在相比,总觉得有哪里不一样了,但是不管哪一个KO,他都很喜欢……

 

KO,晚安,明天见。

 

郝眉收起手机,关灯睡觉。


 — T.B.C —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