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郝眉奇缘(18)

☆ OOC属于我 感觉编不下去想去结局

☆写道火锅是因为想吃火锅了,活该自己是个胖砸QAQ

 上集回顾:(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郝眉是被敲门声叫醒的,极为不愿的掀开被子赤脚踩上地板,打开了酒店的门。看到站在门外的KO郝眉停住了抓头发的手,又瞟到了他手上提着的塑料口袋,想到自己现在的样子顿时红了一双耳朵。

 

“咳,那什么,KO你先进来吧”郝眉不好意思地跟KO说了话,立刻转身拿了衣服就躲进了洗手间,洗澡的同时心里还在不停的吐槽自己。等他把自己拾掇妥当走出来,就看到KO非常贤惠的把早饭摆上了小圆桌,刚走到桌边手上就被塞了一杯温热的豆浆。

 

“谢谢”郝眉露出笑道了谢后喝了一口豆浆,坐到KO旁边看着几乎摆满的早餐,有些吃惊得看向KO“这些也太多了吧,你做了多久?”

 

鸡蛋饼、煎饺、南瓜糊、孜然炒馒头、饭团。

 

“不久,这些的量都不多,你可以吃饱。”

 

“噢,噢……”郝眉夹起一个煎饺在醋碟里沾了一下,一口一个煎饺。KO倒是了解郝眉的食量,东西吃完正好是他觉得有点撑的程度。

 

KO看着郝眉吃的一本满足的模样,心里软到不行。郝眉拿起豆浆继续喝的时候看到了KO的脸,明明是和平时一样没什么表情的脸,但从那双漆黑的眼睛里似乎看到了一种叫做温柔的东西。

 

郝眉低下头看了一眼APP的推送消息,笑呵呵的提议道“不如……我们去看电影吧!”

 

“好”

 

郝眉拉着KO让他在自己身边坐下,凑在一起看最近有什么新上映的电影。只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运气不太好,今天上映的电影都没有吸引他们的,KO看了郝眉一眼,想了想拿出自己的手机去微博上搜了一圈,把结果递到郝眉眼前。

 

“要不我们也去看看?”郝眉犹豫了一下,但考虑到这两天KO可能也很累了,就想着今天轻松一点,看到KO点头后拿了点东西就双双出门了。

 

所以等他们捧着爆米花和可乐走进影院的放映厅,看到坐着的都是小朋友的时候,内心也是有一点崩溃的,但是他们不方他们很稳很淡定。只不过……当他们看到屏幕上打出抖动的END的时候脑袋还有点发懵,他们相互看了一眼,似乎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的一个问题。

 

我是谁,我在哪,是爆米花太好吃还是电影票太便宜要想不通来看这种影片?但他们还是很淡定的把垃圾丢进了垃圾箱,很稳的走出放映厅,打算去吃个火锅。KO知道这家电影院旁边有一家口碑不错的火锅店,还是正宗四川牌火锅。

 

“地板有点滑,小心”郝眉一踏进火锅店就觉得地板有点滑,就提醒了旁边的KO一句,看到他点头就继续跟着服务员走到桌边,坐下后就听服务员说“二位可以先点锅底”

 

郝眉看了KO一眼,想了想还是点了一个特色鸳鸯,微辣的。至于火锅的料,与其说是两个人一起点的不如说是郝眉问什么KO都回答好,以至于郝眉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点的有点多,只好再划掉一些。叫来服务员点好单,鸳鸯锅底也正好上来,郝眉看着坐在辣锅里的熊,他问了KO一个问题。

 

“最近是所有火锅店都喜欢把辣油做成熊的样子吗?”郝眉拿筷子一下一下的戳着熊,问出了自己的问题,之前他和愚公他们去吃火锅的时候看到的也是这样的熊样辣油。

 

“吃个稀奇吧,小朋友看了也会觉得好玩”KO听到郝眉的问题,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把自己的猜想说了出来。可是郝眉听了却有不一样的想法,反问“小朋友看到这个辣油熊要被自己吃了不会闹脾气反倒吃不安生?”

 

“……”KO看着异常执着这个问题的郝眉,有些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只好递给他一杯大麦茶提议道“你先去调酱吧”

 

“好”郝眉听到KO的提议也不再纠结这种没有任何意义的问题,给自己调了酱走回桌边换KO去。服务员一道道上菜,他们一筷子一筷子的夹,等到服务员说菜上齐了他们也已经吃光了几盘,一边吃一边聊倒也不觉得撑。

 

果然冬天吃冰夏天吃火锅,都是一字涵盖曰爽!

 

“卧槽,这个锅真的是微辣吗,怎么越吃越辣”吃到一半,郝眉自从咬破了一颗花椒以后就觉得越吃越辣,KO拿了一个杯子倒了水让他过一遍也不解辣,直说自己以前吃的微辣是假的。

 

KO听了也只是无奈的笑,看郝眉一边说辣一边筷子不停的吃,看着就特别有食欲,各种意义上的。

 

等到两个人都吃的肚子滚圆走出火锅店,郝眉的心里只觉得今天一点都不放松,反倒比前两天更累,突然就有点心灰意冷,去买了两杯星爸爸和两个布丁以后他就大手一挥,决定回房间宅着!

 

“我带你去个地方”KO拉住真的准备回酒店的郝眉,接过他手上的袋子,拉起他朝着公交车站走,“站着消食”像是怕他误会似得,连忙解释。

 

“没关系,站站也好”

 

跟着公交车晃晃悠悠了一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KO拉着郝眉走到一个像游乐场的地方,郝眉有些好奇看了一圈看到有块小石碑上写上【少年宫】后就看向KO,但看他沉默的样子突然灵光一闪的随便指了一个方向说“我想玩那个!”

 

“……好”KO看了一眼郝眉选的项目,摩天轮点点头“走吧”

 

郝眉跟着KO走到项目旁边才发现自己随手一指指的实在太漂亮,摩天轮这种东西真是神一样耗费时间的存在,但是自己选的项目哭着也要去玩!不过等他下来之后就觉得,偶尔坐坐摩天轮也挺好的,对面坐着KO外面的风景秀丽,挺好。之后,郝眉又选了好些项目玩,只不过毕竟是少年宫,所以在有些项目前看到很多小朋友的时候也只好遗憾的换一个人少的玩,倒是KO把他想玩的这些都记了下来,等这里的小朋友没那么多了再带着他来。两个人在少年宫里玩了大半个下午,郝眉更是玩出一身汗,等休息够了才打车回酒店。

 

一下车郝眉觉得有点饿,“KO你饿不饿,我们找家店吃饭吧?”

 

“好,想吃什么?”

 

“只要不是自助和火锅!其他都可以”恍惚间胃被迫记起被微辣鸳鸯锅支配的恐惧。

 

KO最后选的是一家创意菜馆,装修很清雅。点菜的时候,郝眉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家店的取名真有趣,比如说:南派三蔬、下饭的茄子、惊喜彩蛋、难得糊涂神仙汤……最后这些菜他们都没有点,点了几个看上去就很不错的图片!

 

菜足饭饱,郝眉喝着饮料和KO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对了,虽然现在才问有点晚,不过KO这两天你没去上班没事吧?”

 

“没事,店长他们放我们假了。”

 

“那就好,说起来我明天就要回去了”郝眉有些无精打采的喝了一口饮料,却听KO问了一句“你什么时候的票?”

 

“啊?我看看”郝眉听到KO的话有些奇怪,怎么就要看票了呢,不过也幸好看了一眼票,因为郝眉票上的时间是今天晚上十一点“卧槽,为什么我记的是明天?”

 

“好了,走吧,回去理下行李,这里离机场不算很远”KO用手机结了账,拉着郝眉回到酒店理东西退房再叫车去机场,过程顺利的宛若天意眷顾,时间刚过十点郝眉他们也到了机场。在过安检前,郝眉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张开双臂说“我都要走了,不抱一个?”

 

KO抿了抿嘴,上前一步抱住郝眉,郝眉还煞有其事的拍了两下嘴里念叨着乖啊乖啊。KO轻推的郝眉一下,让他赶紧去排队等过了安检,KO对着正处于另一面的郝眉张了张嘴,最后只是抬起手挥了两下。

 

等到郝眉的身影消失在KO的视线里,他才慢悠悠的坐车回到他暂住的地方,把东西大致收拾了一下,明天就可以离开这里去别的城市了。他拿出手机,无所事事地来回切换页面,滑了一会儿屏幕,打开微信给郝眉发了一条消息。

 

路上小心,好好休息。

 

— T.B.C —

评论(5)
热度(29)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