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1)

【K莫】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一)

 

☆剑三背景(KO·万花,郝眉·藏剑)

☆《微微一笑很倾城》KOx莫扎他

☆流水账以及OOC一定会有的

p.s 论坛体好累而且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写,权当练手OJZZZZ 跪着爬走


主题:【求助】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

 

如标题。

我是一个藏剑,手法还算不错的藏剑。

那天在世界上随便喊了一个队友打22,然后,现在……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对了我的队友是个花哥。

#01  不是美人是眉哥

 

前排!

#02  最美的风景

 

所以露珠是二小姐?

#03  二小姐求嫁啊

 

不是啊,我是最帅气的二少!真·二少!

#04  不是美人是眉哥

 

→_→喜欢就大胆的去求情缘吧!

#05  ==

 

难道就我一个人想知道那个花哥是不是真·花哥吗?

#06  十个花哥九个妖

 

LS你不是一个人!

#07  还有一个是基佬

 

话说,露珠为什么会觉得喜欢上队友了?会不会因为经常在一起打JJC所以产生了一种错觉,然后6哥的问题也是我想问的,你弄清楚你队友的性别了么?

#08  真爱不分性别

 

信息量太少啦,露珠多说一点啊

#09  ==

 

诶,说起性别……我好像一直没有问过啊。不过应该是个女孩子吧,我看花哥的名字很有小姑娘的感觉啊,什么要摘星星,不是只有女孩子才会想着去摘星星的吗?至于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喜欢上队友是因为就想和他待在一起啊,哪怕什么都不做都想一起组着队!

#10  不是美人是眉哥

 

点蜡,楼主竟然还没问过性别

#11  也是心大

 

给楼主跪下了,你们打JJC都不语音的吗?

#12  性别成迷的花哥

 

一般22都会选择眼神吧,毕竟也不是小白时期什么都不懂

#13  二二靠眼神

 

摘星星?花哥?我怎么觉得同服……

#14  一大家子来搬山

 

结合露珠的论坛ID和LS的关键词,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15  发微

 

难道就我一个人还在关心露珠到底是什么心思吗_(:з)∠)_  如果花哥是个男的露珠就不打算喜欢了的意思?

#16  性别不同怎么恋爱

 

重点难道不是露珠不见了吗!

#17  快回来说清楚

 

#18  慕慕慕

 

卤煮卤煮快回来更新啊!!

#19  ==

 

啊啊啊,我来了我来了。刚刚去捋了捋我和花哥的事情,给你们说一下……

我前面也说了,我是一个藏剑,因为也赛季末了,装备也毕业很久了,就想着去刷刷戒指的融合度的,然后就去世界上找队友,然后花哥就密聊我了,问我万花行不行,我一开始以为他是奶花毕竟名字很像个小姑娘嘛,虽然藏剑打奶是个很心酸的事情但是想说可以拼伤害量啊,就同意了。等到进队打了一把之后我才看到是个大花间,爆发什么的开的时机超级棒!一个玉石带走一个小朋友!不对,不止小朋友,哪怕没有一次爆死一个对面也半血了!

#20  不是美人是眉哥

 

我感受到了卤煮浓浓的骄傲的感觉有点闪这是为什么

#21  戴上墨镜看帖子

 

神花间和普通花间的区别就是……我没有这样一个把我当宝的队友QAQ

#22  食我玉石

 

沃天!抓住LS玉石大神!你的花间游的技术贴还更新嘛

#23  赶紧和大大合影

 

胡说,明明南风大大把你捧在手心里一样疼啊~

#24  南风玉石配一脸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

#25  剪下一段烛光

 

我总是轻描淡写告诉你我的愿望

#26  = =

 

也给你千言万语都说不尽的目光

#27  所以现在我要接哪首

 

这世界总有人在忙忙碌碌寻宝藏 却误了浮世骄阳

#28  也错过人间万象

 

古城里长桥上 人如海车成行

#29  我们到底在干嘛

 

你笑得像光芒 蓦然把我照亮

#30  论坛日常接歌?

 

你们在这样露珠不会哭嘛233333快说回正题辣!

#31  我来正楼!

 

对对对,我们还是继续说露珠吧!不过花间粑粑的玉石真的好疼啊QAQ

#32  花间粑粑求放过

 

难道你们不觉得露珠的语气有种嘚瑟的感觉嘛→_→ 充满着一种这是我男人是不是特别棒你们是不是很羡慕的即视感……

#33  猝不及防

 

23333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样觉得!

#34  英雄所见都一样

 

哈哈哈并没有!还有花哥不是我男人啊,不对!我还不知道花哥的性别呢!我继续说啊,然后平时就和花哥一起打打JJC什么的,后来觉得两个人配合的都不错啊,就互相加了好友经常约约约,一起打大战打世界boss攻防团组一起什么的,有的时候日常也会一起做!之前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花哥还带我去看风景了呢!还给我寄了花哥自己做的吃的呢,特别好吃!

#35  不是美人是眉哥

 

卧槽……你俩这是绑定了嘛?

#36  就差情缘的名分了

 

好担心你们因为人头的问题自己就先动手了233333

#37  一个人头引发的血案

 

我的天LS的艾迪好血腥!但是意外的很带感啊!!

#38  花藏大战

 

笑了,你们连攻防团都组一起了竟然还没有在一起?这真是不科学

#39  慢热组

 

要我说,你先搞清楚花哥的性别才是最重要的吧!你要是觉得性别根本不是问题那你就快准备烟花求情缘吧!

#40  一大家子来搬山

 

同意LS!而且话说回来,你有想过如果花哥真是个男的你要怎么办啊?

#41  你听过猴儿酒么

 

不用考虑了,花哥……就是个男的啊QAQ 我刚刚上游戏的时候看到花哥在,我就跑去问他了,他说他是男的。

#42  不是美人是眉哥

 

呃……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激动花哥是真花哥吗?

#43  对不起我破坏了气氛

 

那露珠你想要放弃吗?因为花哥是个男孩子?

#44  发微

 

基三真的是能弯一对绝不弯一个啊

#45  乱我性向的游戏

 

竟然真的是个男孩子啊,那么问题来了:楼主还想要求助这个问题嘛?

或者换个说法,楼主还有想过去找花哥求情缘嘛?

#46  慕慕慕

 

诶?LS的ID好熟悉!

#47  是不是我们的管理员大大

 

是的!就是我们的管理员大大!竟然因为这个帖子被炸出来了

#48  前排合影

 

合影留念+1

#49  楼主又不见了

 

付出的感情是真的,有时候还是要面对自己的内心

#50  夫人一笑可倾城


= T.B.C =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