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2)

【K莫】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二)

 

☆剑三背景(KO·万花,郝眉·藏剑)

☆《微微一笑很倾城》KOx莫扎他

☆流水账以及OOC一定会有的

p.s 论坛体好累而且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写,权当练手OJZZZZ 跪着爬走

 

【K莫】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一)


虽然你们都在担心楼主会不会因为花哥是个男的而放弃这段感情,但是我还是想知道他们在攻防团里的时候关于人头的分配问题啊QAQ

#51  一个人头引发的血案

 

我看着LS这些留言的ID,感觉都很眼熟啊,感觉这个帖子里留言的都很不得了啊

#52  我有点紧张hin激动

 

LS求不提!光是50L那个ID我就想起曾经被喂一嘴狗粮的恐惧

#53  大神夫妇闪一脸

 

不止大神夫妇啊,你看看那个一大家子来搬山和那个你知道猴儿酒吗,这也是我们服的大神啊!

#54  大神集结贴

 

我其实有个猜想……如果说这些大神之间都互相认识的话,那这个开贴的楼主会不会……也是我们服的某个藏剑大神?然后能够被大神夸奖的万花……又是和摘星星有关的……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55  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卧槽,听LS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明白了什么!

#56  细思恐极

 

我从52L开始就没有看明白!我现在就想知道LZ和花哥的情感纠结啊!!!我不想知道什么大神啊,我只关心这俩人啊QAQ

#57  楼主快回来啊

 

同关心!不过这都晚上十一点了,楼主可能去睡了吧

#58  也倒了该休息的时候了

 

沃德天,楼主刚知道这么个惊人的消息他能睡得着?

#59  也是心大

 

哼!我就是没睡着!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我和花哥认识快四个月了,这一赛季的持续时间又特别长,我经常闲着没事做,认识花哥之后就喜欢拉着他一起做任务做日常,每次都看到花哥一个人独来独往的,要是放在古代一定是一个超级厉害的那种独行侠。所以啊,像我这么贴心的二少肯定是要带着花哥一起玩耍啊!然后就慢慢的日常等着他一起做,战场和他一起散排,攻防和他一起混。啊,对了对了你们问的人头的问题啊,有的时候团里奶不够多或者看我死的次数很多的时候啊,花哥就会切离经,基本只看我和他自己的血,偶尔分给团里的其他成员一点溅射,多亏有了花哥我的人头能比平时多拿好几十个。花哥平时话很少,但是自从我和他抱怨说“每次都只会我个位数的字我有小情绪”了之后啊,花哥回复给我的话也慢慢多起来了。给你们举个例子吧,让你们感受一下我和花哥一开始的对话模式:

我:花哥花哥,我们去打战场吧去吗去吗?

花:嗯

我:今天是云湖,我要拿全场最多的人头!花哥你切奶吧!

花:嗯

#60  不是美人是眉哥

 

我就这么一刷新就看到了掉落,好嗨森!话说回来露珠果然还没有睡!

#61  花哥对你是真爱啊

 

天,离经易道为一人啊!露珠,花哥对你是真爱!

#62  世间再无花间郎

 

真爱无误!

#63  ==

 

说实话,作为一个DPS人头的吸引还是很大的,但是花哥肯为了你放弃人头,我觉得这份感情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64  一大家子来搬山

 

但是毕竟是个游戏啊,感情这种事楼主还是要慎重考虑啊。毕竟论坛上这么多的奔现818,有些看上去还特别可怕

P.S 如果楼主不怎么想放弃想试试看的话我觉得可以先从游戏里开始慢慢的了解,然后在想后面的一些事情

#65  发微

 

楼主你停在这里人干事?继续说呀,你抱怨了之后花哥的说话模式变成什么样了?

#66  万花弟子行医济世

 

没想到花哥这么高冷!

#67  高冷男神我的嫁

 

花哥是我的!哪怕我还在犹豫不决那也不能让你嫁给她,他娶你也不行!!!

#68  不是美人是眉哥

 

哈哈哈哈哈,感觉抓错重点的楼主意外的有点萌

#69  花藏我的萌

 

觉得萌的不要走!带我一个,楼主不愧是黄鸡山庄的,太萌!

#70  庄花我的嫁

 

刚刚是手快发出去的!我不是故意的!经过我的抱怨之后花哥的话就稍微多一点了,还会主动来和我说话辣!大概就是下面这个样子的_(:з)∠)_ 

花:大战?

我:好呀好呀,今天是哪里啊我去接任务

花:梵空

我:好好好,等我啊!

#71  不是美人是眉哥

 

哈哈哈哈哈突然觉得有点心疼楼主是怎么回事!在我看来上下两个没有什么区别啊,把嗯字变成了两个字你就满足了嘛!

#72  心疼楼主宝宝

 

哼!花哥的变化你们这些凡人怎么会懂←感觉楼主在看到LS的话之后极有可能的内心戏

#73  内心戏十足

 

其实你们说的话我都有想过啦。我和花哥相处的时间、精力、感情都是真的,虽然我一厢情愿的以为花哥是小姑娘,然后开始慢慢对他有好感,一天天的陪伴大概就是你们常说的日久生情吧,但是在我知道花哥是男的之后,我反倒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我不知道你们懂不懂……就是那种眼里看着的和想象的总是有出入,但是再知道花哥是个男孩子以后,感觉没有任何的违和感了!花哥对我的好我能感受到,他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静静的陪我看风景,那会儿我觉得花哥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在旁边陪着我就觉得很高兴了,可能你们会说花哥可以就把号挂着烧点卡,可是啊当时我一直在和花哥密聊,花哥只是看我发过去的话,偶尔会给我一句“花哥轻轻地摸了摸二少的头”这样的回应,那时候真的觉得花哥很好。花哥知道我是个吃货,还会给我寄他自己做的小吃,在我生日的时候会给我寄他自己做的生日蛋糕。

#74  不是美人是眉哥

 

其实我觉得……楼主你应该也是喜欢花哥的,看着这么一大段的话,能感受到花哥对你的感情以及从你的叙述中,你对花哥很满意。

#75  爱的小精灵

 

其实我有点羡慕楼主,我男朋友啊明明很会做饭但是每次都要求他好久才会给我做好吃的,就冲这点,我相信花哥对楼主的真心!但是涉及到奔现的话,楼主还是要好好想清楚哦,毕竟是要以后这么多年都相处在一起的人呢!

#76  花哥加油!

 

诶卧槽?刚刚是我看错了么?论坛404了,而且我不知道有没有看错,我好像看到了喊这个帖子的楼主去睡觉?

#77  惊呆了的吃瓜群众

 

你没有看错!我们的服务器刚刚出现了问题^ ^ 具体原因不方便透露哟~

#78  慕慕慕

 

Doge脸,我截了图!

#79  单身20年的手速

 

卧槽……莫名被秀一脸!!这个黑了服务器的是花哥嘛?

#80  叫人睡觉的新技能

 

夫人的命令不敢不从

#81  夫人一笑倾城

 

Doge脸,又被大神夫妇秀一脸。所以是大神夫人要大神黑了服务器让楼主早点睡?

#82  关系好像有点复杂

 

是也不是

#83  发微

 

看到老三说不是花哥我就放心了!大家晚安!

#84  不是美人是眉哥

 

看到楼主说的这句话,我突然在想……花哥知不知道这个帖子呢?

#85  楼主晚安

 

诶?这就都去睡觉啦?我还期待着下文呢!

#86  只有我一个人了吗

 

还有我!一个知情人士!

#87  一大家子来搬山

 

嗷嗷,求细节求爆料各种求

#88  爱的小精灵

 

哈哈哈,时间不早了,快都去休息吧!

#89  一大家子来搬山

 

每个大神切开来果然都是黑的QAQ 伐开森

#90  庄花我的嫁

 

诶?这个楼主说的事情感觉有点眼熟诶,有点像我的疯叽团指挥!

#91  我是一只小鸡萝

 

抓住小叽萝,报个料再走啊!

#92  花藏大法好

 

快松手!鸡毛都要被你扯掉了!我们服务器的疯叽团指挥有三个,但是只有一个黄鸡指挥每次进组都会顺手带同一个花哥进组!花哥操作很厉害的样子,在黑戈壁转风车的时候,只要花哥还活着那这个黄鸡指挥就绝对不会死!每次都能被黄鸡指挥的击杀刷屏!次数多了之后队伍里的其他黄鸡都想要求花哥的关爱,但是花哥从来不看他们一眼,只有再给指挥挂持续的时候才会赏他们一口彼针和清疏的溅射233333 我有的时候会在野外看到花哥,但是他都是穿着花间游的装备,而且我觉得花间的装备比离经的更好!

#93  我是一只小鸡萝

 

天呐!这个花哥真的超级符合当初万花的那个设定啊,离经易道只为君!

#94  花藏大法好

 

但是这也只能说明花哥在游戏里是极为重视楼主的,但是我看楼主的描述,完全是已经喜欢上花哥了呀!如果他们奔现了,面对的可不仅仅是游戏里这么点事情了!

#95  爱的小精灵

 

所以说,重点还是会不会见光死啊!!!【是的,我就是这么肤浅_(:з)∠】_ 

#96  庄花我的嫁

 

233333LS不肤浅,其实我也很在意这个问题!

#97  帅的人都去搅基了

 

虽然理智告诉我要让露珠自己想清楚明白,但是我真的好想刷!你们在一起吧!

#98  我是一只小鸡萝

 

确实应该在一起!

#99  你们知道猴儿酒吗?

 

晚安

#100 = =


= T.B.C =

评论(2)
热度(89)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