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3)

【K莫】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三)

 

☆剑三背景(KO·万花,郝眉·藏剑)

☆《微微一笑很倾城》KOx莫扎他

☆流水账以及OOC一定会有的

p.s 论坛体好累而且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写,权当练手OJZZZZ 跪着爬走

 

【K莫】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1)

【K莫】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2)


都已经早上辣,楼主怎么还不起床更新呀!

#101 早起的群众

 

_(:з)∠)_  感觉一下子回到了小时候,在等着妈妈给自己喂食

#102 想被投喂的群众

 

你们这些小姑娘都是不睡觉的嘛?

#103 你们知道猴儿酒吗

 

回大神,因为我们关心楼主呀!

#104 等着吃花藏的群众

 

反正楼主还没有睡醒,我干脆去买碗豆腐脑来填填肚纸

#105 煎饼油条豆腐脑

 

看着LS的名字,我也饿了

#106 鸡蛋果子配豆浆

 

有种我也不能输的感觉

#107 馄饨煎饺和面条

 

你们够了!!!一大早打开论坛就看到一堆早点的名字!

#108 想吃小笼包的眉哥

 

诶呀!楼主出现了!楼主快去让花哥给你做小笼包啊~

#109 早起的群众

 

唉,可快别提花哥了……我想了快一晚上了,还没纠结出来呢!你们怎么都不帮我出出主意,就知道等着我更新!!

#110 不是美人是眉哥

 

我们昨天不是给了你意见咩!楼主你没有仔细看!我们要有小情绪辣

#111 想被投喂的群众

 

楼主你竟然还没有纠结完?我服……

#112 一大家子来搬山

 

其实也不是没有纠结出结果啦,就是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才好。就想LS几个妹子说的那样,我还是有点小肤浅的!毕竟我那么帅气,万一花哥比我更帅怎么办!!但是好想吃花哥先做的小吃啊……我要是现在跑去和花哥说奔现会不会太不矜持了?毕竟连四个月都没有满啊,要不我去问问花哥是在哪个城市,要是在我这个地方是不是就可以先面基然后就可以让花哥给我做好吃的辣?

#113 不是美人是眉哥

 

不得不说,在楼主还很纠结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奔现这种事情了,我很难想象如果楼主纠结完了是不是连证都领完了……噢,不对,国内还不允许同性领证

#114 养乐多很好喝

 

唉,我为什么有种嫁女儿的即视感?真是嫁出去的美人师兄泼出去的水啊

#115 发微

 

大概是夫人的母爱在发挥着作用

#116 夫人一笑倾城

 

每次大神夫人出现之后大神肯定紧随其后,真是模范好大神……

#117 又被喂一嘴狗粮

 

我觉得楼主如果问到花哥就是在同一个地方的话,第一次见面可以多叫几个朋友一起面基,这样你的目的也不会暴露的很明显,人多的话你们两个也不会那么拘束紧张,而且万一颜值不高你还有转圜的余地!

#118 出谋划策小能手

 

LS办法好,要是花哥是个帅比那简直就是赚啦!这样的话等到第二次见面就可以单独出去啦,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119 美丽的风景

 

我叫藏二少,万万没想到花哥是个大帅比,谢谢大家我和花哥在一起了

#120 标准结局

 

Hhhhhh LS的藏二少是什么鬼,标准结局又是什么辣!!

#121 万万没想到

 

诶,118L的小伙伴你的办法很好诶!我等下上游戏问问看花哥,其实我还不知道应该怎么和花哥说诶,如果等面基之后再说的话会不会觉得我太看脸不太合适啊?但是又怕到时候见到面了不是我喜欢的颜可怎么办……

#122 有点苦恼的眉哥

 

噗23333 其实楼主你完全不用急着去表白啊!毕竟按照你自己的话来说认识的时间还不算长,互相也不了解,等见了面以后再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呀!而且我觉得那样更符合你的心思!

#123 出谋划策小能手

 

我觉得楼主应该是有点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花哥了!

#124 仿佛知道了什么

 

说起来,反正露珠也知道花哥是男的了,你们都没有考虑过上YY听下彼此的声音然后聊聊天嘛?毕竟语音也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啊!

#125 馄饨煎饺面条

 

对对对,语音什么的,不都说声音好听的脸可能不怎么吼看嘞!

#126 声音与颜值成反比

 

那也不全是吧!想想那些颜值出众的明星们……

#127 好吧我们不能比

 

咦,楼主是去上游戏找花哥了吗,怎么又不见了?感觉楼主的手速应该是很快的那种啊,怎么这么久还不出现说话!

#128 单身20年的手速

 

我来报个料吧,刚刚我们帮会,帮主刚刚发了通告说这周六聚餐,允许带家属!然后我看了看帮众列表,发现花哥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进了我们帮会_(:з)∠)_  感觉以后帮会里的人不只要被大神夫妇秀一脸了……

#129 我是一只小鸡萝

 

LS……的叽萝同帮会?

#130 一大家子来搬山

 

卧槽?发簪by微微 ?

#131 我是一只小鸡萝

 

还真是同帮会的……这帖子里的人的马甲感觉已经被人扒的差不多了(⊙o⊙)

#132 你知道猴儿酒吗?

 

重点难道不是我们眉哥,真的要去和花哥见面了吗?

#133 一大家子来搬山

 

重点难道不是美人师兄要嫁出去了么?我们的嫁妆准备了么?

#134 发微

 

夫人,应该让花哥先来下聘

#135 夫人一笑倾城

 

卧槽????你们你们???老三微微师妹?你们……你们怎么都过来了?!!!你们看到这个帖子了花哥不会野看到了吧?

#136 不是美人是眉哥

 

放心吧,你的花哥不玩论坛更不会看到

#137 一大家子来搬山

 

真的?

#138 不是美人是眉哥

 

假的

#139 你知道猴儿酒吗?

 

哈哈哈哈,楼主简直太逗!现在才发现大神他们的存在,他们在40+L的时候就已经出现过了呀,反射弧太长233333

#140 楼主心大反射弧长

 

为什么141和142L被抽掉了?

#143 管理员大大出现了吗

 

嘘,我们要保持神秘,不能提早暴露

#144 神秘的管理员

 

我有截图!但是我怕被抽楼所以我简单的说一下,就是那两楼其中一层说了一句

Not yao qi fu ta

#145 我都想给自己满分

 

卧槽!LS你6666666,我给你101分,多一分不怕你骄傲!

#146 大写的服

 

我又回来啦!刚刚和花哥一起做了日常打了大战还有战场~~我和花哥去了YY聊天,花哥和他在游戏里的感觉一样,话都非常少,声音有些低沉但是意外的好听!感觉耳朵要怀孕了!但是你们说声音好听的人颜值普遍都不高……但是有什么关系,花哥他声音好听呀!我还问了花哥在哪里,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老天看我不顺所以这次才给我的好运气,花哥就在我这里,和我是同一个地方哒!我和老三商量了一下,就直接定了这周六我们帮会聚餐,能来的都来还能带家属呢!我怕花哥不好意思成为我的家属,就把他拉来了我们帮会,我突然有点小期待啊怎么办!离礼拜六还有三天,我要不要去理个头发什么的让花哥一看到就深深地爱上我?我偷偷和你们说啊,我刚刚在听到花哥的声音的时候,我想他的声音唱歌的话一定很好听,然后我就让他唱了一首歌,你们都听过那个一笑倾城吧,花哥就是唱的那首!唱歌的时候感觉花哥好温柔……我敲下这段话的时候啊总觉得自己才像个小姑娘,就是特别像琼瑶阿姨写的那段“花哥下线的第一个小时,想他”这样的……我我我我还是去打个战场冷静一下吧!

#147 不是美人是眉哥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感觉楼主一秒就少女心爆棚了,就因为听了花哥唱的一笑倾城

#148 花哥一唱很倾城

 

看着LS的ID不厚道的笑了!顺便,楼主你乳此小媳妇儿的模样你家花哥哥知道嘛!

#149 花哥快把你媳妇儿带回家

 

压一筐黄瓜,不用几分钟楼主就得回来继续和我们说话,毕竟今天的战场是云湖,楼主没有花哥这个神奶风车肯定转的不痛快

#150 请务必叫我半仙


= T.B.C =

评论(3)
热度(99)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