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郝眉奇缘(十)

上集回顾:(1) (2) (3) (4) (5) (6) (7) (8) (9)

☆《微微一笑很倾城》 KOX莫扎他

☆昨天看了你的名字,想到了互换身体,反正一定会OOC的_(:зゝ∠)_

☆挖坑不管埋╮(╯_╰)╭别问我逻辑去哪了……

 

郝眉心里有点纠结,不光光是怀疑自己的性取向更是怀疑自己的脑子是不是被病毒入侵让他不停的启动某个文件导致脑子负荷过重自动关机了。

 

当手机再次震动起来的时候郝眉吓了一跳,拿出手机一看是他爸爸打过来的,想起之前半夜的骚扰电话摸了摸鼻子赶紧接了起来讨好的说“爸~”

 

“嗯,你妈说你在H市,正好我们也到了你和我们一起吃个饭吧”郝眉听到这里正想拒绝又听到他爸爸在电话里说“哦,就你上次问我的那家店,就等着你了,嘟嘟嘟嘟——”

 

“诶爸,爸!”郝眉心里有点苦,但是父命难为没办法只好给KO打电话,结果打了好多个都没有人接,只好给他发了短信告诉他今天有事去不了了,等下次。

 

郝眉心里想着反正也就吃一顿饭的事情,身上的行李本来也不多,只把贵重物品随身带着了其他都扔在了住宿的酒店里了,等着他晚上回来再继续想怎么浪就怎么浪!

 

等郝眉到了包厢里除了他爸妈之外还有一个人,他突然有点纠结,他的爸妈这是想干啥,他一边拉开椅子一边问道“爸妈,这人是谁?”

 

“别这么没礼貌”郝妈妈皱着眉带着不赞同的眼色看了他一眼说“这是你叔叔的女儿,他刚刚有事出去了让我们陪着她”

 

“出去的不是刚刚,是我爸爸!”一直沉默坐着的女孩子听到郝妈妈的话直接蹦出一句话,让正喝着饮料的郝眉咳嗽出声。

 

“咳咳,我觉得问女孩子的年龄可能不太合适,请问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郝眉放下手里的被子,转了转眼珠笑着问,只见那个小女孩写满了惊讶的脸,郝眉忍了很久才让自己不笑出声,结果小女孩的一句话就让他笑岔了气。

 

“哥哥,你是不是以为这样就可以撩到我?你太天真了,爸爸跟我说了,像你这样子来问我问题的人都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小女孩一脸严肃的看着郝眉,见到郝眉笑的直咳嗽的样子让她很奇怪,但嘴里却在小声的嘟囔着“哇,这个人不是傻了吧,不对不对爸爸说不能这样说自己的哥哥”

 

“哥哥,你不要灰心!虽然你这样撩不到我,可是我觉得以你的长相肯定百发百中!”小女孩像是觉得让郝眉变成这样有些愧疚,竟然从椅子上下来蹬蹬蹬地跑到郝眉旁边拍了拍他的大腿鼓励着。

 

这回不光是郝眉笑了连带着郝妈妈和正经严肃的郝爸爸也都露出了笑,郝妈妈走过去把小女孩儿抱在怀里,笑闹了一阵就看到他爸爸推开了包厢的门,结果一进门就看到郝眉一家三口正围着他女儿笑趴在了桌子上,女孩一见到他爸爸倒是直接从郝妈妈身上起来冲着他爸就扑上去了。

 

等到快吃完的时候,郝爸爸一句八月十五回家一起过让郝眉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推说东西还没有收拾巴拉巴拉一大堆,结果他爸就说了一句下午六点的飞机,让他只好垂头丧气的应了下来。

 

今天,我想给大家讲个笑话,有一个人坐飞机飞到H市吃了顿饭睡了个觉,啊,真是一个美好的旅途。

 

等他坐上飞回家的飞机的时候,他觉得也许这一次的行程加上他自己就是一个笑话。所以等他下了飞机才恍然想起,他之前去H市好像是为了见KO一面,结果明明知道他在哪而他竟然没法子过去……想想心里真的苦。

 

“眉眉,饿了吧来吃点馄饨”郝妈妈见到郝眉有些沮丧的模样有点儿心疼他,去厨房煮了碗馄饨端到他面前,郝眉见他妈妈这样也不好再故作惆怅了笑着接过馄饨吃完了。

 

当天晚上郝眉一直盯着手机,直到快十一点半才看到手机震动了一下,郝眉连忙抄起手机解锁,看到KO回复的消息二话不说就给他打了个电话。

 

“KO大神!对不起!我没去你那儿吃饭!”

 

“没事”

 

“呃,大神我之后就要开学了所以你做的吃的可能就要等放假的时候了,嗨呀好气啊!”郝眉也不知道为什么,本来还在紧张面对KO的时候会不会失礼表现不好,结果电话里一说起来就停不下来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一直放在耳边的手机已经有点发烫了“大神,嘿嘿下次你来我这里,我带着你吃遍全市的美食!”

 

“好”

 

“……”

 

“不早了,快休息吧,晚安”

 

“嗯,晚安”

 

郝眉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我他妈的都在电话里说了些什么鬼!他深吸了一口气,觉得应该冷静一下,爬到床上打开抽屉翻出了一袋果冻慢慢的拆开吃了,等他吃完之后就觉得已经很平静了,然后就带着换洗的衣服去洗澡了。

 

直到他躺在床上,他突然反应过来,他刚刚在电话里是不是听到KO大神的笑声了?带着这样的疑惑,他睡了过去,出人意料的是郝眉第二天醒的很早。

= T.B.C =

评论(14)
热度(38)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