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郝眉奇缘(十一)

上集回顾:(10)

☆《微微一笑很倾城》 KOX莫扎他

☆昨天看了你的名字,想到了互换身体,反正一定会OOC的_(:зゝ∠)_

☆挖坑不管埋╮(╯_╰)╭别问我逻辑去哪了……

 

过了八月郝眉就收拾了行李麻溜的滚去了庆大,到寝室的时候其他几个室友都还没回来,他一个人在寝室里杵了一会儿觉得寝室的味道好像有些难闻,终于受不了的打开窗户散散味,一边铺床一边哼着曲儿,收拾完之后就出了趟门解决温饱问题,顺便从超市买了日用品和一些小零食,回到学校他往充值中心绕了一圈看到已经有人值班了就顺便把寝室的电网费都交上了,含着根棒棒糖提溜着购物袋就往寝室楼走。

 

打开电脑更新游戏登上YY,感觉美好的一天正要开始!万万没想到,一条手机短信打破了这美好的开始。

 

短信来自郝妈妈“眉眉,到了寝室记得把卫生打扫一下,不然都是灰尘住着不舒服的”郝眉不情不愿的回了句好的,正想着要不要听妈妈的话打扫卫生的时候电话就响了起来,他看也没看的就喂了一声。

 

“尊敬的用户您的手机可用余额已不足20元,请及时充值”郝眉听到电话里传出的机械女声眉头一抽,在听到可用余额不足20元的时候他觉得移动也许是病了,病入膏肓的那种。他还记得,以前的移动不是这样的,以前的移动是在可用余额不足五元的时候才给他发短信提醒才不会用这样机械的女声来提醒他,移动是不是不爱他了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狗!

 

接了一通电话后他看了一眼电脑上的游戏更新,想了想还是决定听妈妈的话不让她受伤。等到郝眉慢腾腾的把寝室打扫一遍之后他也热出了一身汗,也不想着先玩游戏还是先坐下吃点东西了,直接拿着衣服钻进了浴室痛快的洗了个澡。

 

郝眉又把东西收拾了一遍以后就安安心心的坐在了电脑面前开始炸鸡三!登上自己的号之后他又开了一个客户端。

 

他一登上游戏就看到自己的号停在了黑戈壁接日常任务的地方,界面上跳出的是攻防恶人大胜的结算奖励,转头看了一眼最上面一条的6W战阶积分和24W威望积分,他整个人都愣住了,赶紧切了界面登上KO的明教看了一眼,竟然只有3.5W的保底战阶和10W的威望积分?郝眉有点开看了明教的装备,1140的饰品换完了,1140品的战阶装备只换了几件,其他的也多是JJC和系统送的装备的混搭,装分虽然有1W6,但是还是小的可怜。

 

郝眉倒了杯水再坐回电脑面前,他把两个号的日常任务都做完以后就把自己的号下了,专心给KO的明教开始攒威望刷战阶。

 

先去看了一眼明教贴吧里的配装帖,原本想帮KO把装备给换了的但再一想大神可能有更好的配装方法呢,也就熄了这个念头安心的去散排战场帮他刷战阶威望了。今天的战场是浮香丘,郝眉其实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地图毕竟恶人的散排总是谜一样,有种除了杀人他们不知道任何事的即视感!!!

 

在连输三把以后,郝眉扭曲着一张脸又一次的排了进去,这次好像是个YY队,ID后面都没有跟着艾特的符号,看来是同服?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有个人没进来所以让他给赶上了?他看到战场频道里刷的飞起都在嘲笑那个没进来的人,倒是有一句话让他觉得奇怪……

 

【战场】心有一片海:诶,这个[陆临渊]好像是我们帮会哪个大神的小号?

【战场】喜结良缘: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战场】衣不如故:不知道心心又叫包打听嘛,帮会里什么人有什么小号问她一问一个准,根本不怕遗漏的

【战场】金斤斤:别是认错了吧,那人要是大神小号看到我们怎么半点反应都没有

【战场】陆临渊:呃,其实……我不是本人

战场开始倒计时

5

4

3

2

1

 

郝眉在看到界面上跳出了战场开始的提示的时候就没再管战场频道里在说些什么了,他知道KO的这个号还小,所以他也没想要学那些人七进七出收到一片人头,他就安安静静的守在东三,出箱子了就背回去,有人来了就在保证自己不死的前提下抢箱子或者打断对面的人再抢箱子!

 

当恶人谷满分能出地图后郝眉看了一眼比分情况,真是一雪前耻啊!等到郝眉出了战场他就收到了一个双骑邀请,本能的点了确定之后就被人带着出了广都镇,他这才看到那人的头上顶着的帮会名称——杀伐。

 

他记得这个帮会,老三之前还说起他们来着,这个帮会打起帮战太凶残,对面人多的时候就打猥琐流,人少就正面刚浩气的指挥帮会被坑了不知道多少次!想到这里,他才反应过来卧槽这不是那个空降部队吗!

 

等他被解除双骑的时候已经被带到了人迹罕至的地方,看着以他为中心头上顶着杀伐帮会的朋友们围成一圈像看猴似得看着他他有点方。

 

[近聊]陆临渊:……?

[近聊]心有一片海:我要给自己正名!说,你是不是我们帮会的小号!

 

在看到心有一片海在近聊敲出的问题的时候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只好干巴巴的回了句不是本人然后一个战狂牌飞到了门派秘境门口——藏剑剑冢,等他反应过来这是KO的明教号的时候他有点囧,只好再神行去明教做了日常任务,他怕杀伐那些人还会继续来让他给那个叫心有一片海的人正名,干脆就去扬州继续排战场,等他把陆临渊的威望终于刷到15W的时候,他觉得他可能最近一段时间都不想在看到浮香丘这个战场了,快打吐了。

 

他下了明教号就切到YY看了一眼消息,发现果然还有一条他点开看了一眼,是KO发过来的。

 

KO大神:早点休息别玩太晚

最帅的二少叶莫希:好哒!

 

郝眉回完之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累了,揉了揉眼睛关了电脑洗漱之后就躺着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郝眉是被电话震醒的,他有些懊恼的抓起被子盖在自己头上结果电话还是锲而不舍的震动着,他拿过手机看着屏幕上显示的陌生号码,烦躁的喂了一声。

 

“诶,郝眉先生是吗,有您的快递麻烦您下来取一下”

 

“啊?哦哦,来了”

 

郝眉有些听到快递就下床趿拉着拖鞋跑下楼拿快递了,还跟快递小哥说了不好意思让他久等了。

 

抱着一大箱东西上楼的郝眉心里有些奇怪,他还没开始买东西呢,看快递面单上面的信息也不会是他爸妈给他买的东西,一回寝室就拿了剪刀开始拆快递。

 

拆快递是一件不论男女都能让人开心的事情。

 

郝眉看着纸箱里面装着的零食还有几个用真空包装装起来的东西,有些愣神,一点点得拿了出来在最底下看到了一张纸条,上面就写了些真空包装的东西有哪些,但是他看字迹也不像是自己认识的人的,刚想丢掉的时候就看到纸条背面写了一句KO送的。

 

郝眉愣了愣,KO送的?所以这些真空包装的难不成是KO自己做的?这么一想的郝眉迫不及待的就给KO打了个电话过去。

 

= T.B.C =

评论(18)
热度(28)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