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郝眉奇缘(十二)

上集回顾:(10) (11)

☆《微微一笑很倾城》 KOX莫扎他

☆昨天看了你的名字,想到了互换身体,反正一定会OOC的_(:зゝ∠)_

☆挖坑不管埋╮(╯_╰)╭别问我逻辑去哪了……

☆对了,不要问我大夏天的为什么真空包装袋的东西没有坏因为剧情需要!

 

“嘟……嘟……嘟……”郝眉一手拿着手机一边在寝室里随意的走着,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也许还能发现他走出了两个字母的形状——KO。

 

电话响了好几声才被接起郝眉笑着确认道“喂,KO?”

 

“嗯”

 

“诶我收到你给我寄得那些吃的了,谢谢你呀,没想到你真的会给我寄东西,说起来那些真空包装袋都是你做的吗看着就很好吃的样子,但是你这玩意要加热过吗?我这里好像没有微波炉用热水温可以吗?”

 

“不客气,可以用热水,纸条前面画了符号的不行”

 

“啊,好”郝眉从垃圾桶里翻出了写了字的纸条,看着上面的字又问了一句“对了KO,纸条上的字不是你写的吧?”

 

“店长写的”

 

“这样啊,说起来谢谢你之前帮我清日常刷战阶!有没有耽误你自己的号?我今天帮你的明教刷战场的时候遇到了杀伐的YY队啊,然后有一个道姑就说我是他们帮会的小号啊……”

 

郝眉的话刚说出口就愣了下,他的第一反应不是‘卧槽,ko大神竟然是有大号还是在杀伐的’也不是‘卧槽,大神竟然就是之前遇到过的那个带着艾特符号的花哥’而是……

 

卧槽,我用这样的语气和大神说话要不要紧大神会不会以为我在责怪他会不会觉得我太自来熟了!

 

KO在听到郝眉的话的时候突然地有点紧张,紧张到不自觉的握紧了拿着手机的手,等了一会儿没听到声音,他有些不安十分干脆的就给郝眉交了底“陆临渊是我小号,临渊羡鱼是大号,空了会接代打,在老服会帮忙指挥”

 

“卧槽!”郝眉听完KO的交代惊呼一声,然后笑着问“KOKO,你看我这技术能加入你所在的代打团队吗?”

 

“能”

 

“噗,可是你都没有和我切磋过也没有和我一起配合过,你就知道我可以?”

 

“嗯”郝眉听到KO的声音顿了顿然后就听到一阵有些嘈杂的声音,随后就听到KO说“要开始忙了,你记得吃饭注意休息”之后就挂了电话,郝眉听到手机里传来嘟嘟的忙音也不在意就把手机丢到了一边,开始研究起纸条上面的东西,他翻到了一样看着还挺好吃的,就烧了热水直接把东西丢进水里,之后就管自己去洗漱开电脑了。

 

等他做完自己藏剑号的日常才想起来自己在热水里还泡着东西,赶紧从电脑面前站起来去看吃的,用手摸了摸还带着点余温,他从柜子里拿出碗筷把包装袋拆开闻着还挺香!郝眉想了想也在网上买了点东西给KO寄了过去。

 

但一直到郝眉的室友都陆陆续续的到了学校,让他脱离独守空闺的境地,他送KO的东西都还没有到KO的手上!就在他和几个室友聚在一起吃午餐的时候郝眉又接到了来自快递的电话。

 

“小哥,要不你帮我放在我们宿管员那里吧!我一会儿回去的时候取”

 

“你们宿管可能……不太会同意”快递小哥有些为难的说“您这个东西比较大还有点重,您要是不方便我下午再给您送吧?”

 

“行行行,那麻烦你了啊,我两点以后都在”

 

“好的”

 

挂了电话之后郝眉就听到愚公正在和猴子控诉一对狼狈为奸的夫妇,说他好不容易才在游戏里遇到了真爱,正想掏心掏肺的对人好结果隔天就把就看到真爱投入了另一个高冷的男子怀里!你说气不气气不气!

 

郝眉听到了就说愚公活该让他想网恋!结果被恼羞成怒的愚公好一顿调戏,直到郝眉连连讨饶他才松开手。解决了温饱问题之后三个人也就打道回寝室,等他们慢悠悠的到楼下的时候郝眉的手机正好响起来,一看正好是早上的那个快递小哥,听郝眉说刚好在楼下的时候他就把东西给人送了过来,愚公和猴子就先上了楼帮他开门去了。

 

“谢谢小哥啊”

 

“不客气的”

 

郝眉从快递小哥手上接过东西的时候一愣,低声说这家伙有点重啊,不会装了些废铜烂铁吧。

 

等郝眉把东西搬到寝室里把箱子拆开的时候是真的呆住了,里面虽然不是废铜烂铁但是这么一个微波炉是怎么回事?郝眉把东西搬出来里里外外都看了一遍,果然在里面看到了一张纸条,他反射性的翻到背后,果然写着KO送的几个字。

 

他看上面的字迹不是上次那个人的,他又翻过来看到上面写了几个能用微波炉做出来的东西,比如说蜜汁鸡翅、姜撞奶、柠檬酸奶小蛋糕、芝士培根焗饭等等,有些还详细的写上了步骤,最后面还附上了一句话:

 

上次那些真空包装食品都可以用微波炉加热了。

 

郝眉看着这句话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是KO是不是忘了寝室里是不能用大功率电器的啊……

 

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的愚公出声说“眉哥,看不出来你还有厨艺的天赋”

 

猴子:“微波炉我们寝室能用吗?”

 

郝眉低头思索了一下:“要不试试?我这里有些真空包装食品,还挺好吃的”

 

愚公/猴子:“那赶紧的呀!”

 

最后三个人合计了一下,为了不跳闸干脆就把寝室里的电脑都关上还拔了插头,郝眉把微波炉放在角落里从纸箱里取出了几个真空包装袋刚想放进去就听见愚公指着装微波炉箱子里面的一个碗不确定的说“我们是不是应该把东西拆开放到那个碗里去?”

 

郝眉和猴子一听觉得有道理,就又把东西拆开放到碗里盖好盖子放进微波炉里,在时间的设定上三个人又发生了分歧,最后郝眉决定取中间数3分30秒。

 

“滴,滴,滴”当听到微波炉发出提示音后三个人几乎同时放下手机围到了微波炉前面,把东西端出来的时候只闻到了食物的香味,郝眉第一个抓起筷子夹了一口放进嘴里。

 

好吃啊!比永热水泡的好吃多了!

 

郝眉看了眼时间,拿着手机走到了阳台上看愚公和猴子都没有注意自己他拨通了KO的电话,一边等着ko接一边想着自己为什么要搞得像偷情一样这么小心翼翼……

 

“喂?”

 

“KO!东西很好吃!微波炉很好用!”

 

“嗯,你送的东西我也很喜欢。”

 

“是吗是吗!我跟你说,眉哥选的东西都超棒的,送你的那个手串我也有一条,就是颜色不一样,我觉得还挺好看的我爸也说不错!”

 

“嗯,谢谢”

 

“不客气不客气,那我继续吃东西去啦”

 

“好”

 

= T.B.C =

评论(10)
热度(37)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