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有毒(5)

上集回顾:(1) (2) (3) (4)

☆ 私设如山,专注PVP一百年 么么哒

☆ 很久没有打游戏了,技能出现bug多担待!么么哒

☆ 因为不是专业指挥所以会有很多bug,请多担待

 

莫扎她切了毒经又在帮会里喊了四个毒经,想了想苗疆地方太小了还是应该联姻啊,于是又让队伍里的五毒们去喊了两个地处于巴蜀的唐门进组,最后来了两个拖家带口的田螺真是可喜可贺。莫扎她看了一眼配置,六个毒经两个田螺两个奶毒,奶妈好像有点少,但是转念一想算了反正也是娱乐加报社,随便吧!

 

这么一随便的后果就是莫扎她把两个田螺分到了一组吃自己,而六个毒经和两个奶妈则是分成了两组两个奶妈各自一组吃毒经阵。

 

【团队】[心灵毒鸡汤]:我们要不要上YY啊?

【团队】[舟上白衣摇]:算了吧,队长只要记得标记就好了

【团队】[凉生]:卧槽!竟然是女神的战场!!我要上YY!

【团队】[莫扎她]:YY1234,战场子频道3,想上的就来不想上的我们就眼神

【团队】[莫扎她]:不要过图不要跑商我排了!

 

莫扎她排了队之后就切了界面到YY,自己跳到了战场子频道3挂着之后就切回了游戏界面,听到叮叮叮的提示声又切出去看了一眼,队伍里有几个人已经来YY了,他先随便说了几句话表示频道里有活人在,随后就提醒YY里的人可以进图了。

 

【战场】[莫扎她]:[糖清酒]队长给我

【战场】[莫扎她]:台子上的慢战场输一半啊同学们

 

莫扎她一边在战场频道打字一边也在YY上说话,队长权限交到他手上之后先把浩气的人都标记好,团队恢复成先前进战场之前的样子,再让两个田螺在台子中间放好机关,毒奶种好蕨菜。

 

浩气大部队上台子比较慢,有先上台子的也被莫扎她这边的毒经们叮叮叮的送了一血,浩气陆陆续续的都上了台子。莫扎她看了一眼自己团队的血量血崩的并不厉害,只要两个奶毒别一起把千蝶交了都不要紧,他掐了灵蛇换了呱太一个手误把嘲讽用了他也不急,对着一个血少的奶花技能一通乱洒,然后就听到耳机里传来一个好听的女声说“这下死了吧”同时界面上也出现了红色的击杀提示,心情舒畅。

 

“出旗子了,能开就开不能开就守让对面也开不了!田螺放好机关,看到那个想要转风车的黄鸡没有,集火他!!”莫扎她一边在YY上指挥一边双击标记着黄鸡的锤子,让没有上YY的人也集火他,没多久黄鸡含恨而终。

 

莫扎她看浩气被清了一波就开始按互动键开旗,但是总有疯鸡不死心的上来转小风车打断开旗,但死的次数多了就像是终于要放弃了一样不上来了。就在浩气想要消极怠工站在复活点等死的时候,已经有几个浩气强退了战场,还不等莫扎她出声几个毒经就宛如恶谷狼一般朝着红名就扑了过去,红蛊绿蛊千丝蛇影蟾啸百足能叠的debuff全部来了一遍!

 

仔细想想浩气盟他们也许是懵逼的,叮叮叮,卧槽被晕了!卧槽被封内了!卧槽,被定身了,叮叮叮叮叮叮,卧槽我怎么死了奶妈呢!哎呀,真是心疼好妻萌,点蜡。

 

“你们别这样,万一浩气玻璃心出图了怎么办”莫扎她开完旗子比分是2:70,但是浩气那边的人已经退了不少,想着最差也就是在等一波旗子,于是几个人就在躺尸的浩气身边开始和他们白字聊天。

 

【近聊】[肚子好饿]:[喃喃自语]毒姐姐为什么你死了你的碧蝶还活着?

【近聊】[喃喃自语]:这个碧蝶可能上辈子是和我一起殉情的人,双双化蝶之后我有幸成了人,而他变成了我的小蝴蝶,现在他看我死了想着能有人救我起来所以也不愿离去

【近聊】[莫扎她]:厉害了毒姐姐,我看你很有想法,起来和我们一起截图吧

【近聊】[喃喃自语]:不要!万一我一起来你们就把我杀了怎么办啊!

【近聊】[莫扎她]:别怕,我们不杀你!谁杀你谁就当你情缘缘!

【近聊】[喃喃自语]:这主意不错,但是自古战场不同服!

【近聊】[莫扎她]:……

 

莫扎她看到小地图上出现了旗子的标识,也不去管这个bug一样的小蝴蝶了,上台子开旗等结算出图,出了战场到成都就看到有人退了队,莫扎她也就没了继续开报社队战场的打算。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的说:22队友?

【密聊】你悄悄地对[手可摘星辰]说:#猪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的说:一负?

【密聊】你悄悄地对[手可摘星辰]说:#猪

 

莫扎她看着手可摘星辰的密聊心里有些发虚,不过大概也是因为有种叫做破罐破摔的理念,他活动活动了手指用鼠标点了手可摘星辰的名字,随后在键盘上翻飞。

 

你邀请手可摘星辰组队。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这位喵哥我们一起打22去呀?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地说:好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上YY?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地说:随你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那你来我们YY吧,1234!等下我拉你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地说:到了

 

莫扎她一看到手可摘星辰的话就切出了游戏界面,在接待大厅把他拉到了自己的小房间,顺手给了他一个红马。

 

“喵哥喵哥你在吗!”莫扎她切回游戏顺着地图上的蓝点找到了手可摘星辰,在他面前蹦蹦跳跳的

 

“在”手可摘星辰的声音通过网络传到莫扎她的耳朵里,感觉有点耳熟“你排”

 

“哦哦,好的”莫扎她一边跑到NPC面前,一边在脑海里思索着到底在哪里听到过这个声音,他刚跑到NPC面前就又听到手可摘星辰说“记得改奇穴”

 

“好,排了”

 

“进”

 

莫扎她和手可摘星辰先后进图,看到对面的剑秀配置挑了挑眉,十分顺手的快速标记把阵眼交给明教。

 

“我打剑纯,到时候你帮我打断七秀,断不了就用呱太嘲讽”

 

“好”

 

这个图是天山碎冰谷,手可摘星辰让莫扎她往铁索上走,在离对面最近的一个柱子后面站好,而他自己则是在一开场的时候就选择了隐身往下面走到对面,在看到剑纯脚下铺着的生太极和吞日月的时候就停了脚步,他让莫扎她把呱太设置成主动模式自己往红名那边跳去。看到纯阳进战以后他就先魂锁了七秀,再对着剑纯一顿输出掉了差不多5%的血量。

 

莫扎她看到七秀已经能够自由跑动,找了一个较为安全的地方开始读回雪,莫扎她用快捷键将目标切换到她身上一个枯残蛊打上去,百分百打断并封内,又读了几个冰蚕给手可摘星辰加血。

 

等手可摘星辰把剑纯打死七秀也退了,这一场赢得十分顺利。要说唯一不习惯的大概就是YY里太过安静了,手可摘星辰的话很少除了必要的提醒之外几乎不说话,作为半个话唠莫扎她表示他很不习惯,但是看到队友这样他又不好意思一直叨叨,心好累。

 

“还不排?”

 

“排了排了”莫扎她刚点了NPC排队,突然福至心灵终于想起来在哪里听过这个声音了,一个激动他就直接问了出来“喵哥你是不是给我们家老三当过007?”

 

手可摘星辰听到莫扎她的问题,声音没有起伏变化“你们家老三?”

 

“对啊就是那个一笑奈何!诶喵哥你是不是那个叫什么……任赏天静空?进了”莫扎她一边问一边提醒着手可摘星辰可以进图了。

 

“我是”

 

“真的是你啊,我还以为听错了!不对,等等!”莫扎她刚标记完就觉得好像漏了些什么,但是还不等他细想就听到手可摘星辰说开场了。

 

莫扎她听到说开场赶紧收回心思,对面是丐帮和奶秀地图是华山之巅。他二段跳接小轻功跳上了台子,在一边种了蕨菜给手可摘星辰上了蛊惑之后就和丐帮开始绕柱子,尽可能的躲着丐帮的视角,虽然这很难……

 

“喵哥我看到丐帮我方!救我!!”

 

“别怕”

 

手可摘星辰说完就隐了身,站在一旁看着丐帮直冲向莫扎她,而他在看到丐帮身上的酣畅淋漓buff只剩下两秒的时候他就上前打了第一波爆发,丐帮仗着有奶并不转火明教依然耿直的在打奶,莫扎她被打的在地上翻滚的不行,终于还是开始了叨叨逼的状态。

 

“卧槽,这个丐帮好烦呐!敦敦敦敦你妹啊,呱太嘲讽都吸引不了你!”莫扎她给自己上了迷心免控读冰蚕给自己和手可摘星辰回血,“喵哥救命啊!!!打死这个丐帮!”

 

不知道是不是莫扎她听错了,总觉得好像听到了手可摘星辰低低的笑了一声说“好”。接着就看到手可摘星辰隐身背面魂锁缴械了丐帮,趁着他的杀伤力并不大的时候又对着丐帮打了一波技能,逼着他交了笑醉。

 

“等丐帮血线下50%了注意奶秀”手可摘星辰交代了莫扎她一句之后就继续安心的打丐帮,偶尔控一下在不远处的奶秀,等又一次流光的CD好了之后手可摘星辰又对着丐帮一顿打看着丐帮的血一点点下去,莫扎她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七秀,稍稍的拉进了两人的距离,让其刚好在枯残蛊的可使用范围内,看到她读回雪飘摇毫不犹豫的就用了枯残打断封内“断”

 

手可摘星辰听到莫扎她的声音,手上的操作速度不变没有半点的紧张又继续让莫扎她盯住奶秀,莫扎她带着呱太走到奶秀附近预判了一波,用了呱太的嘲讽,运气的是刚好让奶秀想要甩给丐帮的风袖用到了自己的身上,丐帮卒。

 

两个人就这样打了几把,相互配合着感觉还不错,已经把每周前五把的双倍名剑币用完了,莫扎他和手可摘星辰约好再打22的时间之后就散了队,开始跟着帮会去跑阴山商路。

 

等到莫扎他跟着镖头愚公跑到五台山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一首诗。

 

夜宿山寺,唐李白,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夜宿山寺,手可摘星辰,不敢予糕笙,任赏天静空。

 

卧槽,这尼玛全是手可摘星辰的号啊?原来手可摘星辰就是卡麦花口中的拉脱T!感觉自己抱了一条好大的腿,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 T.B.C =

评论(3)
热度(16)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