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有毒(1)

☆ 剑网三游戏背景 明教(手可摘星辰)X五毒(莫扎她)

☆ 只想挖坑不想填,因为卡文所以开个新坑开心一下!

☆ 私设如山 专注PVP一百年

另外,不是专业指挥所以bug出没请一定不要介意! 


在离小攻防开始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挂在恶人统战频道各个地图的子频道里,虽然上麦的指挥很少,但是有几个地图已经有辅麦上麦放歌指挥着活人刷广告了。在开场前十五分钟,恶人谷总指挥子夜昙花在YY发了一个频道广播,“各个地图还在排队没有进图的兄弟姐妹们,可以排一下枫华谷,现在枫华谷排队的人还很少!!”

 

等到子夜昙花的频道广播结束,莫扎她上了麦开始播放攻防战歌并指挥着在瞿塘峡的人刷广告喊人组队上YY,过了几分钟以后指挥一笑奈何上了麦。

 

【密聊】你悄悄地对[一笑奈何]说:#猪 老三,今天原本跟瞿塘峡的007有事上不了,卡麦又叫了一个007过来,叫[任赏天静空]

【密聊】[一笑奈何]悄悄地说:好

 

“瞿塘峡据点帮会的都去确认一下箭塔上的人是不是都上全了,所有在YY的除了据点帮会的,其余人都来瞿塘峡恶人谷复活点集合,金汤前哨哨字,团长打点!007我密聊你11你点我进组”一笑奈何不紧不慢的说着期间还结束了一场切磋,看着身边在不停得刷着广告的人他表示很满意,并在帮会频道刷了一条广告让帮会里没组的人进组“所有团长给[一笑奈何]标红鼓,还有3分钟小攻防就开始了,大家买满5颗雷我们先把50分的人送出图!”

 

攻防战歌在耳边响着,一笑奈何并不像其他指挥那样一到指挥的时候就喜欢大吼大叫,依然是不紧不慢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买好雷的到长空营的空字集合,落地绑雷打坐”一笑奈何看着密聊里007发过来的消息想了想之后回了个1表示知道了,随后就带着人炸了不空关一个箭塔,“这个塔已经掉了,身上还有雷的炸右边那个,吃到分的回营地”

 

“激流坞箭塔掉了一个”任赏天静空的声音在一笑奈何指挥的空隙插了进来,一笑奈何应了一声让据点帮会守好箭塔,让各个团长把团里离线的人清掉再把团组满,连带人炸了三波之后还是只炸掉了两座箭塔而激流坞已经被炸了3个箭塔了,一笑奈何的眉头皱了皱,沉声道“猴子,你带帮会的人去炸塔,其他人去激流坞一道门集合,团长给大旗手[长生诀]这个明教标记扇子!既然不想炸塔,那就带你们对冲,看到前面的红名了没,让他们进战不能绑雷,懵逼圈往我这个位置落,藏剑鹤归准备,来风车千蝶起!和尚五毒拉人三才五方留人,都是肉把他们吃光,好,不追不追,回一道门集合”

 

过了十几分钟以后猴子发来密聊说不空关的箭塔只剩下商字点旁边那一座的时候,一笑奈何已经跟着007的消息带着人灭了浩气几波,浩气指挥见箭塔已经被炸的差不多了有些懊恼,让人都回不空关商字点守好大旗,让人把小车大车开了出来。

 

一笑奈何带人到了商字点的屋顶上,让人先把NPC杀了之后就开始清红名,他看着自己身上的凤凰蛊和蛊惑满意的说道“团长给对面大旗手[打死不喝酒]标记剪刀,很好对面只剩下127个人了,继续吃肉,吃,再吃,集火剪刀,万花驱散大旗手身上的buff,再驱!你们那些站在屋顶上的是想用眼神看死他们吗?下来集火!”

 

一笑奈何看了看时间,离据点结束还有近半小时但是大旗手已经打了几波都没有打下来,已经有散人在近聊频道喷挂机和躲在后面的人了,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他让莫扎她接了麦,让他先指挥一下。

 

莫扎她接过麦之后就把外接的麦克风开关打开,直接说“你们这么卖队友不空关还想不想打下来了?所有人恶人谷复活点集合,该修装备的修装备,诶哟卧槽,这攻防地图已经这么卡了谁这么土豪啊还炸个煤老板!”莫扎她看了眼海鳗的人数统计只有150个人,撇了撇嘴继续说“YY200人,复活点集合150,还有50个人被煤老板吃了嘛!不等了,所有人不空关商字点屋顶,落地清NPC清红名,奶妈抬好血!”

 

莫扎她看着五毒这气死个人的轻功心里真是着急,等他到了之后种了蕨菜就起了个千蝶压压惊,“死了别躺尸,复活时间小于一分钟的原地起,不然就回营地再过来支援!浩气过来送肉了,吃不吃!苍云把人推下去,所有奶妈注意你们团里的藏剑啊,3,2,1,所有藏剑鹤归风车起!来来来集火剪刀集火剪刀,来,追,追,卧槽!快回去捡大旗快快快!”

 

莫扎她带着人一路追着大旗手,结果大旗手竟然摔死了,惊喜来的太突然让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才喊人回商字点捡大旗,万万没想到大旗手这一摔竟然是故意的,早就有浩气的人守在这里等着捡大旗,气的他差点掐了蛤蟆塞进那个大旗手的嘴里!

 

【地图】[莫扎她]:[络绎不绝]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好妻萌的套路#猪

【地图】[络绎不绝]:哎呀,过奖过奖,毕竟我走过的路比你[莫扎她]吃的盐还多

【地图】[莫扎她]:[络绎不绝]那难怪了,不怪你这么闲!

 

莫扎她虽然在地图频道怼着浩气的指挥,但是嘴上的指挥却没有停,看到浩气又开了大车,让人绑雷去炸大车,等到一笑奈何回来他就把指挥权还给了他,然后开始专心地在地图频道和浩气指挥互怼!最后还是因为有人在地图频道制止他们俩相爱相杀才停止了这非常幼稚的嘴炮!

 

等到小攻防结束瞿塘峡还是没有被打下来,不过好在因为恶人刷出了马革裹尸所以险胜浩气盟,一笑奈何说了声辛苦大家了之后就退了YY,他在游戏里密聊了给他当007的花萝一句谢谢,看到对方回过来的嗯挑了挑眉。他回到自己帮会频道的时候就听到莫扎她正在和帮会里的人说络绎不绝这个道长有多欠揍!

 

莫扎她听到YY有人进入频道的声音切出去看了一眼,发现是一笑奈何回来了,“老三,你要不要去打战场,今天神农”

 

“不了,你们去吧”

 

莫扎她听到一笑奈何的回答应了一声之后下跳到战场子频道,想了想又发了个频道广播让想要打战场的人点他进组,顺便再帮会频道也刷了广告。也许是因为晚上十点这个时间比较尴尬,十五人的战场还是缺了一小队的人。

 

【同盟】[莫扎她]:帮会就没有其他大号小号要打战场的人了吗!亲友情缘裙带关系都可以啊!有就点我进组,没有我可就喊野人了!

 

莫扎她在同盟频道刷了几遍又等了两分钟发现还是没有人进组,就直接在世界上刷广告喊人进组了。

 

【世界】[莫扎她]:#玫瑰江山如画#玫瑰恶人战场,YY1234来装分W7以上的大奶,暴力dps!10=5!!#猪

【世界】[坐在冰箱上]:又看到女神在刷战场广告

【世界】[天下红雨]:求科普为什么叫他女神!

【世界】[夜夜夜好冷]哈哈哈哈哈 因为是个毒姐呀!战场指挥还不错,坑爹之路战场指挥女神算是我认的指挥之一!

【世界】[天下红雨]:诶,那我去跟一场感受一下!

 

天下红雨(等级:95,门派:天策,阵营:恶人谷)邀请你组队

手可摘星辰(等级:95,门派:明教,阵营:恶人谷)邀请你组队

四队那个和尚(等级:95,门派:五毒,阵营:恶人谷)邀请你组队

五毒快拉脱(等级:95,门派:少林,阵营:恶人谷)邀请你组队

藏剑起风车(等级:95,门派:七秀,阵营:恶人谷)邀请你组队

 

莫扎她看着一连跳出来的入队申请两个奶三个DPS,他在看过装分之后都同意了申请,在团队里刷了几遍YY频道号,切出频道看了眼人数“所有人都在YY里了吗?我发个团确,听清楚,一三小队点准备好了,二小队点还没有,一三小队点准备好了,二小队点还没有!”

 

“天下红雨,离离原上草,柳如烟你们在不在YY,在YY的团队频道扣1”

 

【团队】[莫扎她]:[天下红雨][离离原上草][柳如烟]

【团队】[天下红雨]:1111111

【团队】[天下红雨]:抱歉抱歉,女神发出男声让我吓呆了!

【团队】[离离原上草]:11111

【团队】[柳如烟]:1

【团队】[忍者棒棒糖]:哈哈哈哈哈,以为女神是真女神,万万没想到我们莫扎她空有一个女神的身子糙汉的心!

 

“咳咳,好了好了既然都在那我排了,不要过图不要跑商,进了战场把队长给我”莫扎她也不去管帮会里的妹纸怎么在团队里误导别人,说了话之后就点了战场接引人排队“进进进,艾玛对面应该是散队,这把要是输了可就丢脸了”

 

“手可摘星辰,把队长给你下面那个莫扎她”

 

【战场】[离离原上草]:yoooooooooooooooooo 你下面♂的莫扎她

【战场】[天下红雨]:yoooooooooooooooooo 你下面♂的莫扎她

【战场】[忍者棒棒]:yoooooooooooooooooo 你下面♂的莫扎她

【战场】[忍者棒棒糖]:yoooooooooooooooooo 你下面♂的莫扎她

 

“天下终归不是你们姓复的,你们还刷是不是不想赢了!”莫扎她看到队长回到他手上之后就恢复了团队,考虑到团里还有两个小号对面还是散队“buff来一套,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先在自家密探门口集合,把小怪清掉,然后三小队(藏剑、剑纯、奶秀、天策)去前面山头集合”

 

一开场,三小队的人去了山头集合其余人在清了密探附近的小怪之后就在密探下方待命,在听到打点的声音后莫扎她就带着人往打点的位置大轻功飞过去。莫扎她一看到红名就点了标记,落地就干脆利落的掐了灵蛇召唤了呱太按下了嘲讽技能,顺手又种下了一朵蕨菜“集火扇子漂亮!好,一路往前压!”

 

莫扎她在奶的时候看了一眼左下角的系统黄字,手可摘星辰已经击杀15人,获得杀气腾腾。他指挥着人往前压让人把对面密探也拉下来一起打的同时在脑子里还在想着,这个叫手可摘星辰的喵哥真厉害,出了战场要不加个好友跟他刷个名剑币吧。

 

“去浩气复活点刷怪”莫扎她带着人到了浩气复活点,开始机械性的刷怪后红名回来就打人,看到己方密探已被击杀的提示,“棒棒糖你回家里看看,其余人继续刷怪”等刷到300分莫扎她不想继续刷怪了就直接去打了尸将,打完出了结算面板的时候莫扎她看了一眼自己的分数之外,还多看了手可摘星辰的。

 

击杀 45人,协杀20人。

 

厉害了。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这位喵哥有没有兴趣刷个币?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的说:和谁?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和我,22!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的说:抱歉,22CD队伍人满

【密聊】你悄悄的对[手可摘星辰]说:好吧

 

看着明显的拒绝莫扎她挑了挑眉,正犹豫着要不要加个好友的时候,手可摘星辰的好友申请跳了出来,他笑着点了同意,看来下周的名剑币有着落了。

 

= T.B.C=

评论(1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