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有毒(11)

上集回顾:(10)

☆私设如山,专注PVP一百年么么哒 OOC达成√

☆ 今天的我并不知道在写点什么_(:зゝ∠)_ 我怕是有病


江山如画和一琴一首曲两个帮会结成同盟以后同盟频道倒是热闹了不少,每天不是“那边的朋友你们还好吗”就是“那边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大联盟每天上午就开始给几个指挥帮会发帮战,有的时候在野外没有看到人就换号用菜地帮的号发另一个帮帮战,趁着人落单的时候疯狂拿人头。

 

莫扎她上线的时候,就看到帮会的小旗子是泛红的在线人数是50人,他站在成都主城在同盟频道发了一句日常任务进组的消息后就跑到日常区,顺手接了门派日常和大战。等他再去看到聊天界面的时候,上面已经刷了很多消息了。

 

【同盟】[七秀快放鼎]:副帮!隔壁的管理已经再带我们做啦!

【同盟】[浪浪浪淘沙]:女神来啊,我们可以开三团!

【同盟】[陌清月]:露腹肌的喵哥真是让人欲!罢!不!能!!!答应我,以后再有喵哥带队请一定叫上我好吗

【同盟】[蜡笔没有心]:做过了

【帮会】[战士没有女]:之前愚公带过了

【同盟】[小丸子]:哈哈哈哈,不如来我们帮会啊,各色喵哥等你来挑!

【同盟】[陌清月]:不!我更喜欢江山如画的各色花哥哥!#猪

【同盟】[小丸子]:噫!你竟然是这样的月月!

【帮会】[焕雪]:隔壁带过了

【同盟】[钾钠镁]:副帮来进队吧,隔壁男神带我们清日常呢!

【同盟】[莫扎她]:好

 

看到同盟之间相处的如此和谐莫扎她突然很欣慰,然后点了钾钠镁组队,进组之后看到满满的25人团有点惊讶,不过有些人的血也是起起落落的扣人心弦。等他神行到黑戈壁接了任务恶人正好出车,但是小地图附近都没有看到表示队友的蓝点,他点开大地图看到他的队友们正一窝蜂的围在半月湖那边的一个碑铭那里,就在他想先去打架的时候,手可摘星辰发了密聊过来让他先过去做任务再过来集合,他想了想也决定安安心心的跟一波车,一切等到30层buff之后再说!

 

也许是就莫扎她一个人在跟车的缘故,屏幕上的任务完成提示就显得贼清楚,等到他跟满30层大轻功飞到半月湖的时候有几个人在团队里打的话就有些耐人寻味了。

 

【团队】[烛露]:[莫扎她]毒姐姐你怎么才过来呀,我们都快打退他们了

【团队】[嘟辣客]:就是啊,干脆等你把矿车任务做完再来好了

【团队】[想胖的瘦子]:隔壁帮的管理都是这样先做任务的吗→_→

【团队】[慕容吃麦虾]:总觉得上面的好像哪里不对

【团队】[手可摘星辰]:我让[莫扎她]先去做的任务

【团队】[烛露]:哦

【团队】[月色迷人]哦豁,男神偏爱我们的毒姐姐#猪

【团队】[寒山翠]:说的就好像星辰一开始不是先带你们做任务一样

【密聊】[手可摘星辰] 悄悄地对你说:别理他们,等下车到了你先捡掉落,再来刷血

【密聊】你悄悄地对[手可摘星辰]说:放心吧,我还能跟这些小姑娘们计较嘛

 

莫扎她也没在管团队里的对话,等到界面上跳出了车到了的提示就去捡掉落完成了任务,他回到半月湖那边的时候,大联盟的人已经神行换了阵地。下一秒屏幕上就跳出来了团队公告,让团里的人全部把YY跳到一琴一首曲的频道。莫扎她刚跳过去,游戏界面上就跳出了团确图标,他不知道手可摘星辰有没有其他团长的那些恶趣味,所以一直没点,过了差不多一分钟后就听见耳机里传出声音。

 

手可摘星辰:“矿车任务没做或没交任务的点没准备好,其余的都点准备好了。25个人,只有5个人没交任务,那些交了任务的想想自己都做过什么;现在矿车没做的团队扣1”

 

莫扎她点了没准备好后就开始二段跳、后跳开始打发时间,结果听到手可摘星辰接下来的话的时候楞了一下,这是在帮他说话?他带着呱太蹦到手可摘星辰面前,刚一到呱太就跳起来伸出舌头,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好凑巧,看着就好像呱太正示好得在舔手可摘星辰一样,他默默的截了个图发给了手可摘星辰。

 

“既然没有没做完矿车任务,现在没交任务的人找莫白交了然后神行马嵬驿”手可摘星辰等了一会儿也没有看到在团队里扣1的人,等全部人都到了马嵬驿就先让人把身上的3000碎银交了。

 

莫扎她听着手可摘星辰的指挥把碎银交了,点开地图看到手可摘星辰正在往扶风郡的神行点飞去,他敲了敲键盘也跟着飞了过去。一落地就看到三十几个红名,低声喊了一句卧槽后就招了呱太,给手可摘星辰上了蛊惑,同时也开麦说“所有人来扶风郡神行点,要吃肉的就速度快!”

 

手可摘星辰和莫扎她被打死后就直接点了回营地,毕竟复活点就在旁边支援速度都很快。等到团里的25人都来了以后,两边就变成了混战根本谈不上什么技术。莫扎她作为辅麦习惯了,在手可摘星辰顾不上来指挥的时候也会开麦帮着指挥,而需要气势的时候也通常是莫扎她开麦,比如这种时候……

 

“所有藏剑田螺准备,1,来!鹤归砸,陷阱铺!风车机关转起来!!!奶妈血量抬起来!”莫扎她起了千蝶释放一下双手看着帮会同盟频道的击杀和协杀喊话又继续“看到你们的击杀协杀了没!懵逼圈落……”

 

等到这一波的帮战结束,大联盟那边的帮战数据就不是那么好看了,但是马上就有大联盟的人跳出来说帮战最重要的不是数据。几个帮会也不在意,卡麦花在指挥群里开始安排今天晚上的世界BOSS,毕竟内战可以打总不能让散人兄弟混不了世界BOSS,虽然人人都是金砖手但是人还是要有梦想,万一摸到了五彩石呢!

 

当晚八点世界boss刷新。

 

恶人打的是千岛湖的李璘,统战YY的人也不如一般攻防的时候一样多,但并不耽误指挥卡麦花的热情!这次因为考虑到了内战的缘故,卡麦花多准备了几个T,主T还是交给了手可摘星辰的明教。

 

“主T和你的绑定奶在看到龙图卫被勾引走以后就去李璘的出生点拉背对”在把李璘身边的龙图卫勾引走并打掉后,卡麦花就让听指挥的人跟他抱团站好,这时候大联盟又用几个菜地帮开了指挥帮的帮战,同时也因为有不少人开了阵营,所以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中途浩气还上了中立号拉脱了BOSS,但最后boss还是归了恶人谷。在守箱子期间,卡麦花仍旧让手可摘星辰拿了箱子,在红名堆里享受着百万奶妈的爱,不过最后因为浩气和恶人的人数相差悬殊,千岛湖的箱子归恶人所有,里面的装备拍卖所得金给了几个帮会团让他们自己分。

 

莫扎她打完千岛湖的boss之后整个就不想动了,就想着要不要假装掉线。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地对你说:22代打,来么?

【密聊】你悄悄地对[手可摘星辰]说:来!

 

莫扎她从QQ上拿到手可摘星辰发过来的区服和账号密码以后就直接返回了登录界面,把两个YY都退了假装自己断了网。至于正在同一个寝室里打游戏的愚公搬山和猴子酒?不存在的,他俩正忙着带妹子根本没上自己的号!

 

莫扎她用了一个新的YY去了手可摘星辰的频道,一进频道就笑着对他打了招呼,他上号看了一眼这个号的属性,说“奶花啊,我不怎么会啊,所有技术只停留在理论啊!”

 

“有苍爹”

 

“可以可以,我改个技能栏”莫扎她的奶花在之前也提过了,并不如他的奶毒溜,但是手可摘星辰都说了有苍爹,那他还能说什么呢,于是改完技能奇穴就让他排了第一把。

 

“厉害了,丐秀!我看看啊”莫扎她一进图嘴就有点儿停不下来,点开看了下丐帮的奇穴“八掌丐,在我驱魔小能手面前,亢龙?不存在的”

 

“嗯”

 

等到这把赢了,莫扎她听到手可摘星辰夸了他一句很厉害后又感觉他刚刚好像笑了一下,但是听得又不怎么真切。刚离开电脑面前起来倒水的愚公搬山看到莫扎她的脸有点红,悄声的走到他旁边凑到他耳边问了一句“眉哥,你脸怎么红了?”吓了莫扎他一跳,赶紧闭了麦,然后转头瞪着愚公搬山。

 

“眉哥你别这么看着我,瘆得慌,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愚公搬山一看莫扎她这样的表情立刻摆好自己的面部表情拿着杯子去倒了水,但满脸显示的就是我什么都知道的模样。

 

莫扎她看到手可摘星辰发过来问他怎么了的密聊,一下子不知道要怎么回,想了想决定喝一口82年的纯净水压压惊,然后开了麦说“哦,没事就刚才手一直撑着脸压得有点红,室友看错了”

 

“嗯,那我排了”手可摘星辰应了一声蹑云到他身边问他,等他点点头之后才反应过来对方看不到,就说“好,你排吧”

 

莫扎她觉得,今天的自己怕是有点毛病,他打算打完这盘JJC就去睡觉压压惊,万万没想到他和手可摘星辰的22一直打到了JJC关门才散队。

— T.B.C —

评论(1)
热度(15)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