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凌晨一点半

【K莫】凌晨一点半(一发完)


☆ 《微微一笑很倾城》KOx莫扎他

☆ 流水账以及OOC一定会有的以及为什么觉得眉哥的男友力超过了KO我这剧情发展不对

P.S 戒了游戏好无聊只能写写小短文的我_(:з」∠)_ 


KO看着坐在他对面的郝眉,隐隐的有些不安,他不喜欢这种感觉,他想站起来,不管是去厨房做菜,还是坐在电脑前敲代码,只要不让他这样像谈判一样的坐着,但是郝眉没有给他站起来的机会。


“KO,和我在一起你很累吧”郝眉的声音有些哽咽,不等KO开口又继续说“不仅要给我做饭,还要给我收拾屋子,照顾我。”


“KO,我们……”


“分开吧。”


KO听到郝眉的话,忘了想要说的话只是微微张着嘴,半晌他低下头也垂下眼,他想和郝眉说,他不累他喜欢给郝眉做饭,也喜欢照顾郝眉。可是抬起头就发现郝眉已经不在他对面坐着了,郝眉不见了……


然后,KO就醒了过来。


KO睁着眼睛,就这样盯着天花板看了好一会儿,然后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凌晨一点半。


还很早,但是KO却睡不着了。只要一闭上眼睛,就能清楚的回想起梦里的情境,甚至连鲠在喉的感觉都那么清晰,更甚至……连郝眉有些哽咽的声音都那么真实。


KO放下手机,抬起手用手臂盖住眼睛。


等到第二天天亮,KO看着从窗外的漏进来的光,想到了郝眉。他起来为郝眉准备了早餐,然后就出门去了致一。今天他没有等郝眉,甚至没有和他一起吃饭,只是因为他害怕,害怕那个梦成为现实。所以他不敢坐在郝眉的对面……


等到郝眉起来看到餐桌上的早餐,却不见KO的人影的时候有些不高兴,看着压在空碗下面的字条,郝眉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虽然郝眉是理工科男生,很是粗心,但是对待KO这个恋人,郝眉其实也算是挺细心的。KO恨不得让郝眉多吃一点,变得白白胖胖的,所以每次都要盯着郝眉吃饭,今天竟然提前出门了,肯定是KO有什么事但是瞒着他没有说。


一边思考一边吃饭的后果就是,没有得出结果也没能吃完早饭而郝眉马上就要迟到了。


郝眉匆匆再扒拉了几口就背起包就往公司方向跑。等郝眉到了公司之后就看到KO坐在位置上,漂亮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


KO看到郝眉走到自己的身边,默默的看着自己,KO这次却先挪开了目光。


“KO,你怎么了?”郝眉越看KO越觉得不对劲,太反常了。

“……没事”


郝眉看KO不愿意告诉自己,有些委屈。但是也不想和KO说话了,让他憋着吧!而KO这样一憋就憋了差不多一周,郝眉看到KO越来越差的脸色担心的不得了,最近明明没有加班但是KO眼下的黑眼圈却一天比一天深,郝眉觉得这么下去不行。


这天下班回家吃完饭之后,郝眉叫住KO,睁着他的大眼睛说着瞎话“KO,我今天和你睡吧,我房间把床单换了没有换洗的。好的我知道你答应了。”


“……”


KO就这样看着风风火火的郝眉把枕头从自己的房间搬到了他的房间里,深深地叹了口气。


晚上,睡在KO旁边的郝眉听到轻声的说话声。他睁开眼睛,悄声的靠近KO,想听清楚KO正在说什么。


“郝眉,我们不要分开好不好?”

“我不累”

“我喜欢给你做饭”

“我喜欢照顾你,你太瘦了”

“郝眉,郝眉,郝眉……”


在一旁听着的郝眉有些惊讶,原来最近KO是因为做了噩梦没有休息好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感觉KO快要醒过来的样子,郝眉赶紧躺回去,假装睡觉。


KO再次从梦中醒来,睁开眼睛,转头就看到了郝眉的后脑勺,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果然还是凌晨一点半,轻声的叹了口气。


正在装睡的郝眉听到了KO的叹气声,想了想还是不装睡了,翻了个身,睁开眼睛和KO面对面。


“做噩梦了?不要怕有你眉哥在呢,他们都说凌晨三点前的梦啊都是反的”郝眉轻轻地抱住KO“KO你这么好,我怎么舍得不要你?我还怕你会嫌弃我懒,离了你什么都不行呢,所以不要害怕,我在……”


KO听到郝眉说的话,回抱住郝眉。


“你很好,我很喜欢。”


“噗,就你把我郝眉当个宝”郝眉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朝着KO笑了“KO,不要乱想,你也很好,我很喜欢你。”


“嗯。”


这个凌晨一点半,KO抱着郝眉又沉沉的睡了过去,仿佛因为郝眉的关系,照亮了KO的梦境,所以让KO可以不再害怕梦里的世界。


凌晨四点,KO梦到他和郝眉两个人牵着手一直走,梦里的两个人头发斑白,不变的是那个仿若光芒的灿烂的笑。


遇见你我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没有人能感觉到你最甜美的笑;紧紧围绕你每分每秒,你对我多么重要。


= E.N.D =

评论(4)
热度(125)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