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郝眉奇缘(二)

【K莫】郝眉奇缘(二)

☆《微微一笑很倾城》 KOX莫扎他

☆挖坑不管埋╮(╯_╰)╭依然别问长安花十在哪……

☆对不起我又和基三这个游戏扯上了关系,我也很绝望啊

 上集回顾:(1)

郝眉贴完纸条就开了电脑开始玩儿游戏,结果一上线,密聊就叮叮叮的响个不停,他一条条的看下去,整个人都有点不好。

 

【密聊】愚公搬山悄悄地说:卧槽,眉哥你怎么睡了个觉连操作都变了?

【密聊】鸢尾花悄悄地说:二少二少你缺情缘嘛?

【密聊】秀坊第一帅悄悄地说:眉哥,你上我们帮会的818了你要红了!

【密聊】猴子酒悄悄地说:眉哥,你这都敢和老三叫板了,看来操作手法越发犀利了啊

【密聊】芦苇微微悄悄的说:美人师兄,大神夸你手法越来越好了,有空你也教教我呗

 

郝眉在看到猴子酒的那句密聊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蒙圈儿的,我找老三叫板?我有多想不通啊找老三那个堪比沙尘暴的人去叫板,我又不傻……等等!!昨天自个儿的身体不是他管的呀,他确实是不傻但是不知道交换了身体的那个人会犯傻啊,郝眉顿时觉得心里有些苦,如果他现在去和老三解释,其实昨天和他叫板的人不是他不知道老三会不会相信啊……

 

不对啊,游戏的账号密码他既没写在本子上记在电脑里更没说出去过啊,那个人是怎么知道的?郝眉最小化了游戏在自己的桌面上看了看,发现多了一个小的可执行文件,他点开看了看……

 

厉害了,我以为和我交换身体的人只是一个可怜巴巴的打工仔,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是个黑客,还是盗取密码分分钟的那种!

 

发现了这一事实的郝眉又在那张便签纸上面写上了:游戏里不要和一笑奈何那个沙尘暴叫板,我会死的很惨!

 

写完后又切回了游戏,至于密聊,有个按钮叫清屏,他什么都没有看到。他一如既往神行到黑戈壁挖矿打车转人头!结果他刚一进队,就看到团队里有个人贴了他的ID喊着男神指挥,他以为这只是一个进队喊话,直到团队里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昨天晚上的小攻防。

 

【团队】红鲤鱼鱼鱼:昨天的瞿塘峡竟然破了以往那种有毒的情况,一定是指挥超棒!

【团队】粉红凤凰:我昨天也去了瞿塘!虽然一如既往的顿卡,但是!没有让我到处飞!我觉得这个指挥超棒!

【团队】澹台卿:我觉得你们对指挥超棒这个定义不大一样……

【团队】红鲤鱼鱼鱼:但是之前瞿塘总是打不下来啊,但是昨天这个藏剑指挥上麦指挥之后就全部打下来了,这不能说明他超棒嘛?

【团队】澹台卿:你也说了瞿塘已经打了很久了,排兵布阵固然重要但人数不够指挥再好也打不下来

【团队】红鲤鱼鱼鱼:哦,你的意思就是之前瞿塘打不下来是散人不去咯?

【团队】澹台卿:我可不敢让散人背锅,昨天指挥瞿塘的指挥明显就是带着帮会团去的

【团队】粉红凤凰:笑了,哪个指挥后面没有帮会团,哦除了我男神3级小帮指哪掉哪╮(╯_╰)╭

【团队】柴可夫食戟:你们说了这么多,能奶一口吗,你们口中的指挥都已经死了好多次了

【团队】煎饼果子:另外,你们口中的指挥都不带搭理你们的,你们有啥好说的

 

郝眉就静静的死在了自己的风车里,如果让他用一句话表达他最遗憾的一件事,那么他一定会说请让我转完这个风车再死!在他等待着原地起的时间里,他抽空翻了一下他的团队聊天记录。

 

卧槽?他昨天竟然上麦指挥还拿点了?郝眉有些不敢相信,他深吸了一口气点开战争沙盘,瞿塘峡竟然真的两个点都是恶人的!厉害了啊我不知道是谁的人,郝眉突然觉得要是身体多交换几次,很快他就能打破他在剑三里只剑侠没有情缘的魔咒,成为一个人人羡慕的阵营男神了啊!!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霸道干死了……

 

郝眉看着任务栏里任务完成的提示,毫不留恋的退队回营地交任务去跑商!等到一天又这样打着游戏无所事事的结束之后,郝眉躺在床上玩着手机,突然就有些怀念起帮另一个人打工的那种充实的感觉,而且还能吃到蛋糕,多好啊!

 

然而等到郝眉再次睁开眼睛看到水泥墙咯脚的地面的时候,他想他这脑子怎么就这么贱呢,好好的家里不待非要想来这里虐待自己!他刚刚动了动手就觉得有些疼,他伸出双手看了看发现手上有好多划伤的口子,他在这个小小的房间里翻了半天才翻到两张创口贴,他比划了一下,贴在了最大的两个口子上面,穿好衣服之后就要去大堂当服务员,结果走到一半就被人抓住了领子。

 

“你想干嘛去?”郝眉转过头一看就乐了,这不是上次那个奖励他吃蛋糕的人嘛,“哥,我这不是想去大堂给你当服务员嘛!”

 

“前厅服务员?你不是说不要抛头露面要去厨房么,怎么睡了一觉就换了想法?”

 

“呃……哥,我想了想在前厅做的好你还能奖励我吃蛋糕!在后厨那不是拖累他们的速度嘛!”郝眉谄媚的笑着对那人说“哥,最后一次!要是我一觉醒来又脑子犯抽你就让我待在厨房里吧!”

 

“嘿,你这小子”那人听见郝眉的话也是哭笑不得,不过就他感觉现在这样确实适合在前厅当服务员,昨天那个冷冰冰的谁都不愿搭理看了就不讨人喜欢,看来这个人以后还是要让他机动啊“行吧,你去前厅吧”

 

郝眉有了第一次当前厅服务员的经验,这次做起来更是得心应手,这周推什么他就忽悠别人点什么,等到最后他又收获了一个小蛋糕当奖励之后更是开心的不行,连带着看到营业额的领班也十分高兴!

 

郝眉在睡觉之前在房间里找了一张纸和一支笔,在上面写着:大神,后厨的活我不会啊,我只能出卖你的色相在前厅当服务员,而且还能吃到好吃的蛋糕!大神你就别回后厨了吧!

 

写完之后郝眉又怕这人不认识自己,又在后面加了署名,平平整整的放在桌子上,然后就安心的躺在床上睡觉了。

 

“唔……”等到郝眉感受到暖暖的被窝之后伸了一个懒腰,像是想起来什么似得赶紧掀开被子跑到之前看到纸条的地方,他找了一圈都没有看到纸条,他想了想开了电脑果然在桌面上看到了一个文档,上面写着:

 

姓名:KO

我不喜欢前厅喜欢厨房,辜负了好意抱歉。

私自上你的游戏账号,给你惹了麻烦抱歉。

厨房里有我做的蛋糕,权当赔罪,可能不怎么好吃。

 

郝眉看到KO写的话突然就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在看到最后一句的时候,立刻丢下电脑跑去厨房,打开冰箱果然看到一个小小个的蛋糕和巧克力布丁放在那里。他把它们从冰箱里拿出来用勺子挖了一口布丁,甜甜的好吃!又迫不及待地挖了一勺蛋糕,虽然有点硬了,但是味道很不错!等他吃完蛋糕和布丁,慢悠悠的走回电脑面前,按照KO的格式给他留了言。

 

姓名:郝眉

嗯哼,这些都不是大事,你做的蛋糕布丁很好吃!

游戏的事不要紧,大神要不要一起来玩剑三啊!

 

至于厨房那些活郝眉没有回复,因为他没看到,是的,装作没有看到!

 

而换回本身身体的KO在看到郝眉留下的纸条后,只是挑了挑眉,打开手机却看到一张照片,是他笑着的自拍。

 

= T.B.C =

评论(12)
热度(69)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