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有毒(7)

上集回顾:(1) (2) (3) (4) (5) (6)

☆私设如山,专注PVP一百年么么哒

☆JJC片段我是照着视频写的,而且还是明教视角所以……请多担待OJZ


莫扎她听到YY有人退出房间的提示音后就跳到了上面的聊天大厅,看了一眼大厅里挂着的人,发现其中还有两个是白马,还不等他开麦问这两个白马是谁就听到有人开口说话了。

 

“诶,你们知道那个喵姐是什么来头嘛?就是那个被奈何大神亲自邀请进帮还做了副帮的那个芦苇微微!”

 

“肯定又是哪里来的小妖精要来勾搭我们帮主了”

 

“不一定吧,我记得这个喵姐也是个大神,我在明教贴吧里看过她发的技术贴”

 

“哦豁,那这个不会是妖喵姐吧?”

 

莫扎她闭了麦,一手虚掩着唇一手搁在键盘上,只是食指在有规律的点着,他皱着眉听了一会儿,忽然听到了提示音,看到频道里的那两个白马已经从聊天大厅退了出去,又等了一会儿莫扎她就开麦问了问刚才频道里的白马是谁。

 

“白马……?副帮你是不是看错了,我们聊天大厅不是只对会员和嘉宾开放的嘛?”有人听到莫扎她的问题之后奇怪的反问道“而且如果白马能下来的话肯定就是有人拉下来的吧,反正我们也没说什么,不要紧的吧”

 

“嗯……那没事了,时间也不早了你们也早点下线吧,拜拜”

 

“好嘞,副帮再见”

 

虽然帮会里的小伙伴们都觉得没有什么但莫扎她心里总觉得哪里不对,不过仔细想想也就是个游戏,想起贴吧里的那些作妖的818主角们,他觉得江山如画贼和谐,一定不会发生这些乌七八糟的事情,当然事实证明莫扎她确实是818看多了导致想太多。

 

第二天莫扎她吃完晚饭后就给自己冲了杯奶茶,十分惬意的靠在椅子上,哼着小曲儿听着五毒地图的背景音乐,打开寝室门进来愚公搬山看到这个场面顺口就来了句“大爷,您高寿”

 

“嘿,怎么说话的呢,有我这么帅的大爷嘛?”

 

“也是,人帅的都叫大叔丑的才叫大爷”

 

“!!你给我过来,我保证打不死你!”

 

“来呀来呀~”

 

莫扎她听愚公搬山这么挑衅,二话不说立马放下奶茶抄起手边的扫把,一副要把他扫地出门的样子,后来还是从音响里传来的密聊声让莫扎她放下了屠刀绕过了愚公搬山。他坐到电脑面前看到是手可摘星辰发来的密聊,问他要不要去打个55,他们那边差个奶毒,莫扎她想了想也就答应了。

 

莫扎她顺手点了手可摘星辰摘星辰组队后就看到队伍里两个纯阳(陆槐瑾、雪染白衣)明教(陆离、手可摘星辰),加上他的奶毒(莫扎她)……好像有哪里不对……

 

手可摘星辰邀请您加入名剑队高龄老人求轻拍。

 

莫扎她按了确定后才发现,这是要单奶的节奏啊?他有些不确定的在团队里问了一句……

 

【团队】[莫扎她]:问出来我可能不信,你们是要我单奶吗?

【团队】[陆离]:#猪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们就是要你单奶

【团队】[陆槐瑾]:#猪女神别害啪,奶毒单奶妥妥哒

【团队】[莫扎她]:#猪那等会儿我第一个就放生你说起来55就要上YY吧

【团队】[手可摘星辰]:嗯频道4321

 

这个频道手可摘星辰不常挂着,只除了他要打竞技场的时候。帮会频道也不是不可以,但他就是觉得少了点感觉,所以干脆自己建了一个频道专用于交流。看到几个人都进来后给他们上了黄马,之后就开麦说了一句“都看一下奇穴装备心法,好了的话就说一下,我排”

 

“哇,我突然就压力很大,我要不还是点个蝴蝶吧”

 

“好了好了,星辰你排吧”

 

“诶,进进进”

 

莫扎她看了一眼对面的配置,气纯藏剑冰秀奶毒,还有一个天策还卡着没进来的样子,他召了碧蝶后心里在想着应该怎么应对对面的技能“我天,第一盘就是气冰”

 

陆离:“哇,他们双封内明教随时死呀”

 

陆槐瑾:“所以这把我们先手很重要,如果他们能八卦到我们奶毒,然后明教出来封内那我们明教不就死了”

 

手可摘星辰:“明教不可能出来”

 

雪染白衣:“那我们先秒谁,奶毒吗?诶对面天策进不来了”

 

莫扎她听到雪染白衣的话看了一眼焦点列表里的敌对玩家,又看到屏幕上正显示着2的倒计时,心里想着真的是运气好,这波福利真的棒。

 

一开场莫扎她就在场上种了蕨菜,而对面又退了一个,这会儿又听到YY里几个人在说着对面的技能,反倒是手可摘星辰除了开场前说了一句话之外一直沉默着,他看了看场上的局面,也就心安理得的划起了水,顺手给手可摘星辰发了一句密聊。

 

【密聊】你悄悄地对[手可摘星辰]说:喵哥,你现在赚了多少钱了?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的说:不多不多,10W金

 

莫扎她收到手可摘星辰的回复倒是楞了一下,没想到他会这么回,就在他想着要怎么回的时候结算的面板跳了出来,陆离笑着说“77分”

 

雪染白衣听到了就说“72好吗”

 

之后YY里其他三个人就开始瞎扯了起来,陆槐瑾是恶人的小攻防指挥,莫扎她又是辅麦几个人没一会儿就扯到了阵营战上面,扯着扯着有说到了本服33有没有强队,只听到手可摘星辰说进了才停止了无意义的瞎扯。

 

第二把对面的配置是:惊羽、莫问、苍云、奶秀、剑纯

 

“有莫问的队气纯抓莫问,然后双奶的话我和陆离一人缴一个”手可摘星辰顿了顿又接着“这个队的话缴惊羽也可以”

 

“那我缴惊羽吧”陆离刚说完,雪染白衣紧接着说“那我八卦奶秀啊,阿瑾莫问就交给你了”

 

“那我们就不管苍爹了?”莫扎她上了华山之巅的台子后问了一句,陆离倒是很快就接了话有些不确定的说“苍云缴械不到吧?星辰你可以么?”

 

“起手能缴,我缴吧”手可摘星辰隐身后就往对面苍云那边走,“苍云缴了”

 

莫扎她在场上惯例种了蕨菜,在离战场有些距离的地方起醉舞群加,听到陆槐瑾的莫问死了之后就听到手可摘星辰说“还是要小心,压惊羽”

 

听着手可摘星辰的指挥,莫扎她倒是一点也不像他之前所说的那样紧张,减伤链连的好加血的技能也不浪费,偶尔还能抽空枯残一下对面奶秀。

 

“惊羽有瞬发追命,奶毒不行就拉千蝶”陆离因为一直在打惊羽所以在看到惊羽有了瞬发的追命箭后就直接让队友注意了

 

“我开个减伤,我估计打我”

 

莫扎她在听到陆槐瑾的预估后就留了心,开了女娲给了他一个蛊惑追命箭就打到了他身上,打了个残血,莫扎她干脆地起了千蝶,手可摘星辰追奶秀追到了台子下面,一直到转角处才把人打死。

 

此时场上苍云几乎满血、剑纯差不多40%的血,惊羽65%的血量,雪染白衣看了自己的血交了一波技能后就说“惊羽也没技能了,奶妈你奶阿瑾别奶我了”

 

“好”

 

“打惊羽,他没技能了”

 

“我要出去让我出圈啊,嗨呀好气!”莫扎她因为在剑纯的气场里出不去,被打掉了半血,手可摘星辰看了一眼他的血量说“没事”,然后对着剑纯用了缴械,剑纯卒。

 

就这样打了几把莫扎她觉得筋疲力尽,最后一把输了之后手可摘星辰就说今天不打了,反正几个人的名剑币也刷满了,交代完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退了YY。

 

莫扎她因为手指疲累整个手就瘫在凳子两侧自然垂着,听到密聊的叮咚声抬眼看去是手可摘星辰发过来的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的说:来无量宫

 

他虽然有点奇怪,不过还是点了神行千里到了无量宫副本的门口,看到穿着校服的喵哥正做着拼刀的动作,就点了他组队。

 

【团队】[手可摘星辰]:来,英雄本

【团队】[莫扎她]:噢

 

莫扎她一路跟在手可摘星辰的后面,看着他一路清小怪打boss直到站在一个箱子面前,他才反应过来这是要刷鸡小萌?

 

【团队】[手可摘星辰]:开这个

 

莫扎她听话的用包里的钥匙开了手可摘星辰站着的那个箱子。

 

你获得一颗奇怪的鸡蛋。

 

“卧槽?!!!我竟然摸到了?”莫扎她有些惊喜的喊了出来“喵哥你怎么这么神!”他刚一说完才想起来他已经退了YY,他又把这句话在团队里发了一遍。

 

【团队】[莫扎她]:喵哥你怎么这么神![一颗奇怪的鸡蛋]

【团队】[手可摘星辰]:因为你红

【团队】[莫扎她]:#猪嘿嘿嘿谢谢喵哥!

【团队】[手可摘星辰]:没事

 

手可摘星辰陪着莫扎她又去了稻香村王婆婆那里做了任务之后就开启了他养鸡小萌的路。过了几天当他把鸡小萌养完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把手可摘星辰叫来了面前,像献宝似得给他看了自己养的鸡小萌。

 

【密聊】[手可摘星辰]悄悄的说:和你一样萌。

 

—T.B.C —

评论(11)
热度(23)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