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5)

【K莫】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五)

 

☆剑三背景(KO·万花,郝眉·藏剑)

☆《微微一笑很倾城》KOx莫扎他

☆流水账以及OOC一定会有的

p.s 论坛体好累而且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写,权当练手OJZZZZ 跪着爬走

 

【K莫】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1)

【K莫】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2) 

【K莫】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3)

【K莫】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4)

 

哈哈哈哈哈不行眉哥这个反应太逗了,竟然还想去韩国整容我的妈,你这么萌你家花哥知道吗,不行这一段话每次看到我都能笑好久,室友都快报警了

#201 眉哥太萌花哥快收他

 

只有我想知道眉哥后面那一大串的乱码是什么鬼嘛!

#202 来碗葱油花蛤

 

噗,我来告诉你们吧。你们的楼主我的室友——眉哥,突然像发疯一样的在拍打键盘结果一个激动头撞到了桌角,现在正窝在角落里种蘑菇呢

#203 一大家子来搬山

 

哈哈哈哈,用我侄子的话来说你是来搞笑的嘛233333 

#204 阿姨你是来搞笑的嘛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今天一天过完啦,明天的眉哥会是什么表现呢~

#205 看热闹不嫌事大

 

今天没有人来说晚安吗?那我来做今天的结尾!

#206 大家晚安

 

晚安

#207 = =

 

怎么办我只要一想到明天楼主就要和花哥见面了我就激动的睡不着觉怎么办!有没有其他小伙伴和我一样很早就起床的啊!

#208 早起的鸟儿

 

LS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是啊!虽然说我是被我室友拉起来去上课的,但是我还是记着这么一件事情啊!这种时候我们这些围观的为啥这么激动

#209 苦逼的学生党

 

这个帖子的点击量和回复量真是差太多……

#210 这世界真可怕

 

唉,看你们很无聊的样子要不我再来爆点料吧,反正爆一点和爆很多点都差不多啦,我简直是太有牺牲精神辣!

昨天我们不是和浩气的人帮战嘛,我昨天无聊了就去问了眉哥,眉哥说帮战是他开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昨天他们去端了耗子窝的时候,有人点草花哥说花哥怂只敢躲在DPS后面奶和传说中的大神一点都不一样……我的天你们懂我那种磨刀霍霍向浩气结果只想把刀捅向在和我说话的眉哥的感受嘛QAQ 有绑定奶了不起咯QAQ 然后花哥还没有说什么呢,眉哥就一个鹤归不回头血洗了耗子窝,这还不够和帮主打了声招呼就给对面发了帮战。现代版的冲冠一怒为红颜啊……

#211 我是一只小鸡萝

 

小叽萝快继续说,不要停在这里!!为了让大家看的连贯,我先权限一下不能回复

#212 慕慕慕

 

你们以为就这样完了么?呵呵太天真了!!!!眉哥看我的装备还没有全换完,我说还差点名剑币,然后他们俩就带我去打33了,藏藏花啊……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答应他们来打这个配置啊……这样的33队伍,没有人有减疗只有无限的控制运气不好还会被躲掉的控制QAQ麻麻这个世界好可怕我现在散队还来得及吗?然而现实没有给我那样的机会,他们连给我换奇穴的时间都没有……不对,与其说没有给我换奇穴的时间倒不如说……可能他们俩忘了还有我这么一个电灯泡吧……而花哥我以为他是奶,但是谁能告诉我,花哥为什么切回了花间?我们菜刀队嘛!!我想要奶啊不需要全程奶我啊只要有空分我一口握针或者清疏的溅射就够了啊QAQ 我的要求一点都不高啊……你们知道我们第一场的配置是什么嘛?策藏秀。你们明白我内心那种生无可恋的感觉吗????能吗能吗?

然后指挥照例是眉哥,眉哥让我们先集火天策,但是!花哥说不用,他说天策他搞的定,让我们去骚扰奶秀QAQ我就想知道花哥用骚扰这个词语是因为知道藏剑打奶是个笑话嘛……然而我以为这一把我们可能会赢的时候,毕竟我们这边有双大神啊!我跪了,是的!!!我!一只可爱的小鸡萝!被对面的叽太!转死了……而对面,三个人,还有一个奶。我以为他们还会挣扎一下的,谁知道他们二话不说就退了……退了……了……

呵呵,我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213 我是一只小鸡萝

 

下一把排队前,我很机智的让他们等一下让我换个奇穴!而我很激动的看到花哥的心法图标从花间游变成了离经易道,天辣!!太感动了好嘛!!!然后我刚想在团队里说话,就看到面板里躺着的聊天记录……

眉:花哥,你切奶吧,不然小叽萝会死

花:……

眉:而且你切奶的话你就不会和我抢人头啦

花:好,我保护你

虽然花哥一个奶来保护眉哥这个DPS好像有哪里不对,但是意外的很合适?但是我还是想知道你们还记得团队里还有个我嘛QAQ这么直白的说我会死真的好吗,我万一BLX了怎么办啊!之后,我在JJC里就看到花哥所有的大加比如听风吹雪、折叶笼花、春泥、毫针都是眉哥的,从来不施舍给我!只有看我实在撑不下去了才赏我一个,而我竟然也真的没有死,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想有一个只看的到我的绑定奶啊……

#214 我是一只小鸡萝

 

哈哈哈哈,我并没有笑!藏藏花的配置感觉略情怀啊,打不死奶只能拼伤害啦,我想问问你们场场都打满了15分钟嘛?不过花哥这样只看得到楼主看不到队友的情况在打JJC的时候是不是不大合适呀。。。。。

#215 毕竟都是33队友

 

LS的别误会,其实花哥有看我的血,就是在我和眉哥都血崩的厉害的时候,有些大加都是给的眉哥,而且这样也确实没错,因为眉哥各方面都比我厉害,相比较起来救眉哥比救我的价值高一些,虽然这么说但是我为啥这么委屈QAQ 来自灵魂深处的委屈_(:з)∠)_ 

#216 我是一只小鸡萝

 

噢噢噢,我懂了我懂了!不过这么一看小叽萝你的操作什么的感觉也不错啊,你说花哥这样对待你你都没有死23333

#217 毕竟都是33队友

 

并不!因为花哥血线抬得稳!花哥把清疏改了厥阴用来帮我打断对面奶,然后我们身上的持续基本没有断过,而且眉哥看我血线危机的时候也会过来救我,所以说……其实还是他们俩的配合比较默契,我经常在YY的时候,就听到花哥很冷淡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但是眉哥就能一下子就知道他的意思,所以有的时候能打死对面的人还是他俩的配合好。

啊啊啊,我下课了!吃饭去啦

#218 我是一只小鸡萝

 

不过这都一上午过去了,眉哥还没有来过论坛,不会真的去美容院做保养去了吧?

#219 看热闹不嫌事大

 

美人师兄应该没去吧,大神说他去导师办公室了

#220 发微

 

夫人,我在食堂等你

#221 夫人一笑倾城

 

来啦来啦

#222 发微

 

感觉临近明天大家都很激动的所以不来论坛了呢,期待明天!小叽萝明天给我们直播好嘛!@我是一只小鸡萝

#223 慕慕慕

 

天辣,管理员大大!!好的大大!遵命大大!看我的吧大大!

#224 我是一只小鸡萝

 

我觉得眉哥今天应该是不会来论坛了

#225 坐等打脸

 

怎么办呀大家!!!明天就是我们帮会的聚会了QAQ 我刚刚被导师叫去帮忙,结果我什么都没有做成,没有去理发也没能去买衣服更没能拉着三嫂去美容院,连饭都是愚公帮我从食堂带回来的,我我我我明天能不去嘛QAQ 可是不去我又不愿意啊啊啊啊啊!我还是先去吃饭吧……

#226 不是美人是眉哥

 

我的天,感觉眉哥都要崩溃了23333

#227 你知道猴儿酒吗

 

老三三嫂!我爱你们!!!!

#228 不是美人是眉哥

 

不用客气,是父爱

#229 夫人一笑倾城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一来就看到露珠对大神夫妇告白!

#230 看热闹不嫌事大

 

我刚刚吃完饭打算翻明天要穿的衣服啊!就看到老三拿着一套给我了,说是他和三嫂一起帮我买的!!就好像自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时候就看到人从天而降帮助你解决了你的难题,真的!炒鸡!棒!眉哥这么帅一定可以把花哥一眼就勾回家!我今天要早点睡!大家晚安!

#231 不是美人是眉哥

 

晚安

#232 = =

 

感觉说到一半露珠突然就冷静了下来,因为临近了所以不觉得害怕了嘛23333

#233 蛋黄局鸡翅

 

我觉得我们还是留点HP到明天小叽萝给我们实况转播吧!大家晚安

#234萝卜炖排骨

 

今天好难得这么安静啊,我已经到我们帮会聚餐的地方辣!我看到大神夫妇啦,男才女貌什么的简直太棒啦!我看到眉哥了,我的天你们知道眉哥今天的打扮嘛!我想想要怎么给你们形容出来,就是一件白衬衫但是把袖子挽上去了一点,穿了一条黑色的裤子,重点是!我眉哥的头上,戴了一个黑色的护额?头带?还是啥见识短我不造是啥,反正,一冲眼看过去有点可爱……我突然理解了大神夫人叫眉哥叫美人师兄的原因了,要我我也这么叫啊!!对了,其他不重要的我就过了,我要跟在眉哥后面看花哥的样子!

#235 我是一只小鸡萝

 

前排!我的天脑补了衣服但是!样子呢QAQ 看小叽萝的描述我觉得让花哥一眼爱上绝对没有问题!

#236 想吃大餐怎么办

 

啊啊啊啊!!!我看到花哥了!!你们造么,花哥一进来就直接往眉哥那边去了,我只听到了一句很好看,之后我就被花哥的眼神吓退了QAQ花哥不像游戏里是黑长直,现实里的花哥留的板寸?当然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花哥!今天!穿的是黑衬衣!袖子也是挽上去了一点,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花哥和眉哥两个人有种再穿情侣装的感觉……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眉哥好像面对花哥就是那种时时刻刻想和花哥勾肩搭背拉拉小手然后相视一笑这样的……就是和我们几个人说说话眼神都要飘去看花哥的感觉!!!我不知道花哥有没有一眼就爱上眉哥,我只知道眉哥肯定是爱上了。

#237 我是一只小鸡萝

 

我觉得花哥也一眼就爱上眉哥了呀!就冲他一眼就认出眉哥的样子就得信啊!不过这情侣装的即视感确实有,你别说越看越像

#238 一大家子来搬山

 

对吧对吧愚公你也觉得像吧!我偷偷的跟你们说,刚刚我在找我的好基友,然后我一转头就看到眉哥对着花哥比了一个心,是那种把手放在头上的那种心!!我的天萌化我了……

#239 我是一只小鸡萝

 

嫁出去的美人师兄啊……

#240 发微

 

我又来了!刚刚我们吃饭,我为了爆料选择坐在花哥的旁边!!你们是不知道啊,坐在他俩旁边没有一副墨镜真的是不行啊,眉哥好不容易加了一盘子的菜想给自己吃,结果被愚公大神顺手拿走把空盘子还给了眉哥,但是!花哥就很淡定的夹了两只虾到眉哥的碗里,而且如果我没看错,花哥好像第一次有只虾没放进碗里,然后再把筷子提高直到两只虾都放进眉哥的碗里!面基嘛,酒肯定是少不了的,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花哥就在旁边,眉哥整个人都很亢奋啊,一直在和帮里人喝酒,直到花哥看不下去了抢了他的酒杯一口喝掉然后把眉哥的酒杯倒扣在桌面上,重要的是花哥竟然是轻声的和眉哥说不许再喝了。我的妈……你俩快在一起好嘛!!!

#241 被秀一脸的小鸡萝

 

天辣天辣!!!看到比心那个,太甜了!!我感觉我萌上画眉组23333

#242 看热闹不嫌事大

 

画眉组这个名字好!!话梅也可以啊有木有,反正眉哥是个吃货啊!

#243 画眉美人吃话梅

 

我觉得花哥给露珠夹菜很贴心啊,然后喝完酒倒扣那个简直男友力max

#244 我是不是男友力太低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刚刚看见了什么,我看到花哥用手掌扶住了眉哥的脸,然后亲了下去,整个桌子上的人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就这样(⊙o⊙)看着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眉哥直接抱住了花哥的腰,我都没眼看了……

#245 我是一只小鸡萝

 

大家散了吧,明天再说,现在我们都需要静静

#246 一大家子来搬山

 

我的天,我觉得这个帖子都可以由我来结尾了:

谢谢大家,我和花哥在一起了。

#247 我是一只小鸡萝

 

桥豆麻袋!我们不听小叽萝的结尾,我们要等明天的眉哥的版本!总觉的会很有趣的样子!

#248 看热闹不嫌事大

 

大家晚安

#249 发微

 

夫人睡觉吧

#250 夫人一笑倾城


= T.B.C = 

评论(6)
热度(73)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