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完)

【K莫】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完)

 

☆剑三背景(KO·万花,郝眉·藏剑)

☆《微微一笑很倾城》KOx莫扎他

☆流水账以及OOC一定会有的

p.s 论坛体好累而且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写,权当练手OJZZZZ 跪着爬走

 

【K莫】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1)

【K莫】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2) 

【K莫】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3)

【K莫】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4)

【K莫】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5)


………………我本着很沉痛的心情看完了小叽萝的所有爆料,我再后悔我昨天为什么不徒手宰了她让花哥给我做一道白斩鸡呢!!!你们想啊,我和花哥不辞辛劳地带她JJC而她竟然是以爆料这样的方式回报我们的,眉哥觉得好痛心!不过你真的觉得我们两个很适合在一起?虽然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我觉得你可以写的不要这么明显,尤其是什么我比心啊抱着花哥的腰啊什么的!!!这些都是不能写出来的!

#251 不是美人是眉哥

 

噢【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像你扔了一个花哥】

#252 我是一只小鸡萝

 

楼主!你终于出来了,你还有一个身为楼主要更新的自觉嘛?!!

#253 看热闹不嫌事大

 

我觉得眉哥明明是很满意小叽萝的做法但是心理上面过意不去的感觉啊23333

#254 想吃白斩鸡

 

其实我就想问一个问题,眉哥昨天喝醉了,大神夫妇是两个人一起走的,按照搬山大神的想静静,所以昨天晚上眉哥和花哥一起?

#255 请务必叫我半仙

 

233333又在这个帖子里看到了半仙!

#256 孤男寡男同处一室

 

卧槽,半仙这个疑惑细思恐极啊……所以我们应该给楼主准备红豆饭了嘛?

#257 想吃白斩鸡

 

昨天是花哥带我回家的!我们什么都没有做!我不要吃红豆饭!不过我今天醒过来的时候还吓了一大跳,说起来我今天才知道昨天去聚餐的那件衣服是花哥拖老三交给我的,还有啊,昨天花哥并没有亲我,虽然一桌子的人都惊呆了,但是他真的没有亲到我,我现在有点后悔我昨天为什么没有抬个头什么QAQ其实我昨天没有醉的那么厉害,该有的意识都还在!其实我觉得在看到花哥之后……感觉更喜欢他了啊……嗯哼,要不我来追求一下?

#258 不是美人是眉哥

 

亲到了

#259 = =

 

不用,我来

#260 = =

 

看到上面两层,我……是不是想到了什么?有没有人来打醒我……

#261 脑洞开大了怎么破

 

我觉得……你的脑洞可能是对的……

#262 因为我也那么觉得

 

真的不是cos花哥的?

#263 我持怀疑态度

 

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么都干,你要不要考虑做我男朋友让我住下来

#264 = =

 

卧槽卧槽卧槽!!LS是不是真的是花哥啊,花哥那样的男朋友给我一打好嘛!!

#265 中国好男友

 

我现在只想@不是美人是眉哥你快来把你男朋友领走!!

#266 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是说你不玩论坛的嘛!!!不是,你不是在外面做饭吗?

#267 不是美人是眉哥

 

我的天哪,真是花哥本人啊!啊那是不是上次被删楼的那个有一层就是花哥说的不要欺负他?

#268 花哥护妻狂魔

 

所以说,眉哥啊,你看花哥都那样说了,你的回答呢!!

#269 我是一只小鸡萝

 

我觉得可能他们去面对面说了!刚刚露珠不是说在外面给他做饭吗?

#270 我想吃白斩鸡

 

啊……怎么办,我突然觉得饿了,想吃一口狗粮啊_(:з)∠)_ 我是不是被虐傻了

#271 想吃好多鱼

 

LS不止一个你!我也想吃狗粮!

#272 花哥画眉吃美人

 

嘿嘿,我回来啦。花哥刚刚跟我说让我一个小时之后去客厅吃饭。反正花哥也看到这个帖子了,我也不怕什么了,我就想说,我刚刚想了一下还是答应花哥了,因为花哥做的饭菜实在太好吃了!

#273 不是美人是眉哥

 

美人师兄,花哥之前和我们说他很久之前就认识你了!是不是真的呀?

#274  发微

 

卧槽?那这样说起来……联系起花哥拖大神夫妇转交衣服,甚至连尺码都……感觉花哥再下好大一盘棋……

#275 步步惊心

 

啊……真要说起来的话确实很久之前就认识了。第一次见应该是老三和微微师妹都点了一份糖醋排骨那会儿吧,结果打菜的小哥说只有一份了,我就冲上去要了,但是打在碗里的足足有三个人份的糖醋排骨!吃的简直一本满足!!噢,那个打菜小哥就是花哥!后来我在经常去吃的那家小炒店里看到了花哥,硬是要了他的手机号码,但是好像也没怎么联系过……经常去他那里吃饭找他聊天倒是挺多!聚餐那天我看到他朝我走过来我还以为他在那里当厨师,谁知道……他就是花哥呀……

#276 不是美人是眉哥

 

卧槽?花哥是厨师?

#277 想吃白斩鸡

 

但是我想知道花哥是怎么知道你就是二少的?

#278 步步惊心

 

我也想要有一个当厨师的男票,但是厨师的话回到家还愿意做饭?

#279 中国好厨师

 

花哥现在不是厨师啦,老三现在准备开公司呢,让花哥和我一起去老三的公司上班呢!不知道帖子里有没有程序相关的人员啊,我偷偷跟你们说啊,花哥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KO啊!你们是不是很激动,反正我知道的时候我就很激动啊!要不是看KO正在收拾东西我都忍不住想要扑上去辣!

KO喊我吃饭,先走!

#280 不是美人是眉哥

 

我的天,感觉眉哥有一种在嘚瑟这个这么厉害的人以后就是我的男人辣。感觉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这个KO被我承包了23333

#281 新的鱼塘主

 

哈哈哈哈,鱼塘主是什么鬼啦,不应该是这个花哥被我承包了,成为新的花谷主嘛23333

#282 新的花谷主

 

不行你俩互相争什么,不过这么说起来眉哥和花哥两个人是在一起了吧?真是没想到,都说22死情缘33死亲友55散帮会,放在大神这边就是变成撮合的机缘?

#283 竞技场之恋

 

这么说起来好像确实是诶,他们也算是奔现成功了呀,真是棒棒的!

#284 剑三赶超世纪佳缘

 

感觉今天眉哥应该是不会上来了,今天怎么连爆料的小叽萝都不出现了

#285 想吃白斩鸡

 

好吧大家晚安

#286 好像完结了都没人了

 

一早醒来A回剑三爬上游戏的时候又被秀一脸!!!虽然这个帖子已经沉寂了快一年了,但是我还是想来说:你们老夫老夫了能不能低调一点!!!

事情是这样的,我要复习考试就A了剑三一学期,等到考完,上游戏的时候发现大神夫妇正在说满月酒的事情,大神夫妇已经属于半A了,有事了才再上一下,然后这回上来就是想叫帮里人一起来参加他们小儿子的满月酒的!然后,重点就来了!!

突然,眉哥的击杀喊话就在帮会频道刷了频……而且击杀喊话特别丧病!!

“XXX 你敢调戏我[花哥] 吃我一记风来吴山”然后花哥的协杀是“[眉哥],我护你”一排的这样的话啊QAQ我感觉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我以为这次又结束里的时候,眉哥让我们看帮会群,我一打开就是一双手,应该是两个人的左手,手指都很漂亮!然而他俩的无名指上都戴着婚戒,同款的,我觉得我秒懂……然后他又继续说,其实这次帮会聚餐除了是大神夫妇孩子的满月酒之外还是花哥和眉哥的婚宴!!

我的妈,婚宴……我只想静静,我想知道在A了剑三的这段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287 我是一只小鸡萝

 

好一记洛阳铲!但是我喜欢!

#288 看热闹不嫌事大

 

花哥跟着眉哥去见了家长并成功出柜 get√

#289 你知道猴儿酒吗

 

花哥通过接私活等不同赚钱方式给眉哥买了一辆车 get√

#290 一大家子来搬山

 

花哥给美人师兄买了钻戒结果发现美人师兄也买了 get√

#291 发微

 

美人师兄把花哥的名字加到了他的户口簿上 get√

#292 夫人一笑倾城

 

我忍不住想破坏队形,上面那个明显就是大神夫人!改了ID也没用我们发现了的

#293 看热闹不嫌事大

 

也没有队形了,因为都说完了,最重要的要让他们自己说!

#294 发微

 

我和他在一起了

#295 = =

 

啊啊啊啊,楼上一定是KO大神对不对!!难怪上次能去威胁半仙23333上次黑了论坛让眉哥去睡觉的也是你对吧!大神我是你的脑残粉!!祝幸福!

#296 吃话梅也爱画眉

 

谢谢

#297 = =

 

我就不多说了,反正你们也知道KO的身份了!看图说话![图片]

#298 不是美人是眉哥

 

谢谢大家,我和KO领证了。

#299 不是美人是眉哥

 

= E.N.D =

评论(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