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夏时周末

K莫、夏时周末(一发完)

☆《微微一笑很倾城》KOX莫扎他

☆ 文不对题 get√

☆ 流水账以及OOC一定会有的

☆ 对不起,看了这么多肉文依然不会写QAQ

 

致一科技最近因为新倩女的开发又进入了地狱一般的加班模式。作为致一科技的员工,KO和郝眉也分别进入了不同程度的地狱模式。

 

郝眉靠在椅背上,舒展了一下身体,头又往左右看了看别人,看他们都在认真的做着自己手上的事情,眼神不自主地朝KO所在的方向看去。KO很随意地靠在椅子上,双手却灵活的在键盘上舞动,郝眉看着KO的动作,不由自主的想,如果让KO去弹钢琴的话,一定也会很优雅吧。

 

KO抬起头就看到郝眉正在看着他,有些疑惑的看着他,心里却想着可能是饿了吧。然后他收回目光,从自己的抽屉里拿出一个食盒走过去放到郝眉的桌子上,看到郝眉询问似的目光,KO说“你吃”

 

郝眉听到KO的话,拿过食盒迫不及待地就打开了盖子,看到里面放着已经切好的戚风蛋糕卷,他从里面拿起一块放到KO的嘴边,看他一直不动有些不乐意了。

 

“我说你怎么不吃啊,手拿着也很累”

 

KO看着郝眉的样子,想了想还是低下头咬了一口他手里拿着的蛋糕卷,郝眉看他就咬了一口还没有吃完,就继续拿着让他吃。KO就这样就着郝眉的手慢慢的吃着蛋糕,临了快吃完的时候不知是不是故意的,顺带舔了一下郝眉拿着蛋糕的手。

 

“你怎么这么坏呢!”郝眉感受到手指上突然的湿热,转过头有些羞恼的赶紧四处张望了一下,看没人注意这边,就朝KO勾了勾手指,看着KO俯下身子,他突然在KO的耳边大叫了一声,看着KO一副震惊的还没有回神的样子,郝眉突然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然后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在办公室内认真工作的其他几个人被郝眉突如其来的叫声都吓了一跳,以为他怎么了,赶紧凑上来看他。

 

“好啊眉哥,又吃独食!”愚公最先凑过来,看着郝眉桌子上的蛋糕卷,心生羡慕,然后趁着郝眉不注意伸出手偷拿了一块蛋糕卷“每天看着老三和三嫂秀恩爱也就算了,为什么我还要被你俩秀一脸?所以,蛋糕我就不客气了”

 

“喂!那是我的!!”郝眉见自己的蛋糕卷被人抢走了,恨不得打死愚公,但是想了想自己还能让KO做,但是愚公吃过一次之后可就再也吃不到了,这么一想他突然觉得,吃就吃吧,迟早让他加倍还回来。

 

KO看着郝眉好像有精神了,就走回了自己的位置上重新投入到工作中。这回的工作内容虽然没有之前演示会那会儿那么着急,但是内容却也不少也不容易,他想起郝眉之前对他说工作太累的那些抱怨,就更加认真工作,想着把自己手上的工作快点结束之后就可以帮郝眉分担一点他的工作了。

 

肖奈看着办公室外的场景,想了一会儿之后打开门走出办公室,然后对大家说“最近大家也辛苦了,今天就不加班了大家回家早点休息吧,强制的。”

 

致一的员工听到大老板的话,都表示十分乐意早点回家休息。郝眉听到肖奈的话之后,想了想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想在下班之前先把手上这一段的程序告一段落之后在下班,又看了看一直在敲代码的KO,顺便等他一起下班吧。

 

等到郝眉把手上的程序结束,他抬头看了KO一眼,没有一点要结束的样子,就在他纠结着是要站起来叫KO回家还是等着KO站起来叫他回家的时候,KO十分干净利落的收拾好东西关了电脑。

 

“好了”

 

“嗯,那我们回家吧!今天难得能提早回家,我们今天吃点不一样的吧!”郝眉拉着KO的手,摇摇晃晃的“我想吃水煮肉片,要加辣!还要蛋黄焗鸡翅,香辣肉末蒸豆腐,酱烧茄子,昨天我看到了一道菜叫鲜虾蛋卷能做吗?”

 

“只要你想吃,就能做”

 

“那我还要鲜虾蛋卷!”郝眉亮闪闪的眼睛看着KO,然后拉起KO就往超市跑“那我们快去买菜吧!不然就没有啦”

 

KO顺从的被郝眉拉着,跟在他后面跑,还时不时地提醒他小心前面,等到他们买完菜回家也差不多晚上六点多了。郝眉坐在沙发上看着KO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样子,很想帮他,然而每次只能去帮倒忙的他,十分认命的坐着等吃。愚公就曾经说过郝眉,小厮的身子少爷的命;当时郝眉还握拳表示不服,现在想想……在公司被老三压榨确实是小厮的身子,回到了家KO会把家里都收拾好,什么都不用他动手,嗯,少爷的命。

 

郝眉看着KO从厨房里端出一道道菜,尤其是那碗水煮肉片,红红的让人特别的有食欲!他很自觉的去厨房拿碗筷,看到KO正在做最后一道菜,就是他想吃的鲜虾蛋卷。

 

他看到KO已经把买来的虾剁成了泥,突然觉得好像虾滑也很久没有吃过了。他在厨房里看着料理台上的食材,莫名的产生了一种自豪感,我家男人入得厅堂下得厨房,程序写的还特别棒,真是帅啊!

 

“油烟大,先吃”KO看着郝眉一直站在厨房里,抱着碗筷盯着他,虽然没有在炒什么但还是怕里面残留的油烟熏着,“马上就好了”

 

“那我再外面等你”

 

“饿了就先吃”

 

KO看着郝眉出了厨房,也收回目光,开始做鲜虾蛋卷。等他把最后一道菜端出去才发现,郝眉正双手拿着筷子放在身前然而眼睛却一直盯着菜,他的碗里很干净。郝眉看到最后一碗菜上来之后就赶紧让KO坐下,给他夹了好多菜,让他也多吃点。

 

KO看着碗里的菜,笑了一下。郝眉也不是第一次这样等他吃饭了,只是他觉得到了吃饭的点还是应该吃,不用刻意等他,但是郝眉觉得也不差这么二三十分钟的,后来也就随了他。等到吃完饭,郝眉和KO一起收拾了碗筷,看都收拾好了以后本来打算和KO一起去打游戏的,但是KO说他还有事就自己回房间去玩了。

 

在郝眉的认知里,该休息的适合就应该好好休息,所以当晚他给自己紧绷了近一周的神经放飞了一下,等他想睡觉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十二点了。他走出房间想看看KO有没有睡,就看到坐在书桌前背对着他敲键盘的KO。

 

“这么晚了你还不睡啊?”

 

“嗯,快去睡”

 

郝眉看着KO,走到他身边,看到他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的代码,想起了那会儿猴子酒说的完美主义的那段话。他想劝KO早点睡的,但是看着他的样子,郝眉走回房间,拿起自己的笔记本到KO的房间,和他一起敲代码。

 

“你什么时候睡我也什么时候睡。”KO看着郝眉说出来的话,看他也不像是赌气的样子,但是想到郝眉确实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想了想还是阖上了笔记本。

 

“睡吧”

 

郝眉看着KO的妥协,心里不禁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可以和KO一起睡了,简直棒棒哒!KO看着睡在一旁的郝眉,斟酌了一下,揽着郝眉的腰也睡了过去。等早上郝眉起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人了,今天是周末,不用上班,他就在床上又赖了一会儿,然后磨磨唧唧的起床去厨房找吃的。

 

经过KO的房门前,听到嗒嗒的键盘声,他突然想KO就不会遇到瓶颈么,感觉写程序写的十分的顺畅,但是这个问题他并没有问出来。因为感觉问出来了会有点儿丢人,莫名丢人。为了不让自己丢人,他走到KO身边,拉着他去餐桌上跟他一起吃早饭!在房间里就闻到了早点扑面而来的香气了。

 

“KO,你今天吃的有点儿少啊”郝眉一点一点的往嘴里塞着东西,看着KO吃的东西,感觉比之前少了很多,“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没事,多吃点慢慢吃”

 

郝眉有些担心的看着KO,但是他想不到原因也只能作罢,但是在心里多留了心眼,想着今天多注意些。

 

郝眉吃完早饭,表示今天想自己动手收拾一下,KO拦不住只能由着他。他收拾完碗筷,看着站在一旁的KO,一副求表扬的神情。

 

KO看了,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然后亲了他一下。

 

郝眉觉得这感觉真棒!等他抬头想说点什么的时候,他好像看到了KO头上有点冒汗,他有些疑惑,用伸出手碰了碰KO的额头,没有湿湿的感觉,错觉?他抱着怀疑的态度,在看到厨房门前的玻璃,有了点想法。他转过身假装在找什么,眼神却一直盯着玻璃,看到倒映出来模模糊糊的样子,他猛然转身。

 

“你胃不舒服?”郝眉觉得他并没有看错,就在转身前那一秒,KO的手还没来得及从胃上挪开。

 

“嗯”KO习惯性地想说没有,但是在看到郝眉皱着眉严肃的看着他的时候,还是点了头“有点疼”

 

“快去坐着,好好地怎么就胃疼了呢”郝眉虽然是个程序员,但是毕竟才工作一年多,平时又有KO随时看着督促着,程序员的一些职业病他身上基本没有,“我记得家里好像有胃药,我去找找”

 

KO看着郝眉有些着急的模样,心里突然觉得有点儿高兴,感觉胃都没有那么难受了。郝眉从家里的药箱里翻了一堆的胃药拿出来,直到这一刻,他才知道,KO原来是有胃病的。不然家里不会有这么多种类的药。

 

“你胃不好为什么不告诉我?”

 

“不是大事……”

 

郝眉突然觉得委屈,越想越委屈,在听到KO的回答之后就更加觉得委屈了。

 

KO看着郝眉的样子突然觉得是不是自己说错什么话了,想了想觉得问题可能出在刚刚那个问题上,为什么没和他说胃病的事儿,然后他理了理思绪,就说了。

 

“我14岁家里就没人了,后来出来做厨师,吃饭时间不规律,几年下来胃不好,后来学了点计算机技术,偶尔接点私活,顾不上吃,胃病就严重点,最近可能太累吧,没两天就没事了。”

 

郝眉听着KO说的话,心里觉得心疼。

 

“以后我吃饭的时候你也吃,老三在忙你也得吃;我睡觉了你也必须得睡,我不管。你要不听我的我就……我就咬死你!”郝眉恶狠狠的对KO说“跟你说话呢,听见没”

 

“嗯”

 

KO看到郝眉故作凶狠的样子,从沙发上站起来也不管胃难不难受,一手揽着郝眉的腰朝自己的方向按一手揽着头,直直的亲了上去,郝眉张开嘴,唇齿交缠,到底还是担心KO的身体,在他实在快站不住脚的时候,逃了开去。

 

KO也不追,就这样看着满脸红晕的郝眉。

 

郝眉被KO看着觉得有点儿不自在,挠了挠头发,然后走到KO身边,拉着他的手回了房间。

 

“反正还早,我们再休息一会儿吧。”

 

= E.N.D =

 

写的时候脑内有两个小剧场:

郝眉突然觉得委屈,越想越委屈,在听到KO的回答之后就更加觉得委屈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媳妇儿你在说啥呢“我爱你”

 

KO正想说明胃病的事儿,郝眉突然来了句“我不听”

“……????”媳妇儿你在干啥呢“那看吧”

 

= E.N.D =

评论(5)
热度(106)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