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郝眉奇缘(八)

上集回顾:(1) (2) (3) (4) (5) (6) (7)

☆《微微一笑很倾城》 KOX莫扎他

☆昨天看了你的名字,想到了互换身体,反正一定会OOC的_(:зゝ∠)_

☆挖坑不管埋  别问我之前去哪了……

 

郝眉在看到KO的那句“找到你了”的时候突然愣了一下,莫名其妙的想到了某些鬼网三恐怖小说里面的场景,一个激动点了回营地复活没过多久KO的明教也出现在了他的身边,他心里一跳,在YY里说“我不好吃的!”

 

KO听到郝眉的话操作着明教的手明显一顿,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右键点了他密聊。

 

【密聊】你悄悄地对叶莫希说:下酒刚好。

 

“……”KO感觉YY里突然安静了下来什么声音都听不到,游戏里喵哥和二少还面对面的站着,大概过了三分钟他看到郝眉的角色向后退了两步,用了一个窜天猴。

 

【密聊】叶莫希悄悄地说:KO大神!这是我为你驱的邪!

【密聊】你悄悄地对叶莫希说:嗯

 

YY里一直没有什么声音,KO奇怪的切了出去,发现郝眉已经不在频道里了,想了想自己明天还要上班就在游戏里和郝眉说了一声就要下线。

 

【密聊】叶莫希悄悄地说:KO大神!你平时上班忙的话没什么时间做日常吧!

【密聊】你悄悄地对叶莫希说:嗯?

【密聊】叶莫希悄悄地说:不如你把号给我啊!我帮你做!

【密聊】叶莫希悄悄地说:不会麻烦我的!

 

KO看着密聊里躺着的两句话不知道要怎么回复,最后还是点开了YY找到郝眉的账号,把明教的账号密码给他发了过去,然后就下线了。

 

郝眉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KO的回复就看到他下线了,免费的代练都不要,不愧是大神!可还是伐开森!

 

伐开森的郝眉关了电脑下楼去吃了顿夜宵之后顿时又乐呵呵的了,经过玄关的时候看到旁边日历上多了一个红色圈,在他的认知里自己绝对没有在日历上画圈的爱好,他看着八月十五上面的圈皱了眉,一个哈欠打断了他的思绪,干脆利落的放弃了想要弄明白的心思洗漱完之后就直接睡了。

 

凌晨正是夜深人静适合做美梦的时候,郝眉猛地从床上坐起,一句卧槽脱口而出。他抓了抓头发,赶紧打了个电话给他爸妈也不管现在是什么时候。

 

“喂,眉眉?怎么了这么早打电话过来,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诶呀你说话呀,这不是让妈妈担心吗,眉眉?”电话刚通还不等郝眉说话就听到电话那头的郝妈妈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串,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空隙才让他说上了话。

 

“妈,妈,我没事儿就是想问问你们八月十五在家吗?”

 

“这还不一定呢,最近生意都比较忙,怎么了?”郝妈妈听到郝眉的问题愣了一下,突然有些奇怪的问“你……这么个时间点打电话过来就是问这个?”

 

“嘿嘿,也不算吧!其实是想问另一个问题”郝眉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妈,之前你们出差是去哪里了啊?”

 

“H市啊,怎么你想过去玩?是不是看到什么好吃的地方了,妈跟你说啊——诶,你怎么抢我电话,我还没跟儿子说完呢!”还不等郝妈妈说完郝眉就听到他爸爸的声音传了过来,后面还有他妈妈追着要电话的声音“有什么话不能等大白天的再问,这么晚了你妈还要睡觉的!嘟嘟嘟嘟……”

 

郝眉看着被他爸挂断的电话,眨了眨眼睛,然后又拿起手机翻了下通讯录然后打了过去。

 

“诶,爸!你还记得上次你和妈妈去H市出差上哪家饭店吃饭了嘛,就给我妈泡了杯柠檬水那家!”郝眉这回从郝妈妈身上学到了先发制人的技巧,电话一通不等他爸爸开口就噼里啪啦的把问题问了出来

 

“XXX国际酒店”

 

“诶,谢谢爸!八月十五你俩要是没空就去过二人世界吧我就不回去了你和妈都赶紧睡吧!晚安啊爸!嘟嘟嘟嘟……”郝眉一口气说完了话也不管他爸有没有听清楚,在他爸反应过来之前就干脆利落的挂断了电话,十分舒心的又躺下睡觉了。

 

而被他吵醒的郝妈妈则是掩着嘴看着仍是一脸震惊郝爸爸,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早了,赶紧睡一下吧,早上不是还有飞机要赶?”

 

“这小兔崽子!”

 

等到郝眉再次睁开眼睛外面已经升起刺眼的太阳了,他洗漱完点了外卖后就坐在电脑面前习惯性地登上YY,还不等他打开网页就看到右下角有跳动的YY消息,点开却惊奇的发现这是KO大神昨天发给他的账号密码! 

也是这时候,他,突然,想起了,昨晚,在yy说的那句“我不好吃”

不!那一定不是他说的!都是幻觉!!这样简单安慰了下自己后他就想着嗨呀,果然是大神,知道游戏里可能有些字符会被系统屏蔽!郝眉把KO的账号密码保存下来以后就乐呵的给他回复了过去,表示自己会像对待亲儿子一样对待大神的喵哥的,一定不负所托!

 

回复完后郝眉就继续看起去往H市的机票,他看了看日历选了个相对适中的日子,买了八月十二飞往H市的机票,又逛了一会儿论坛后就听到门铃响了,他拿了外卖后拿出pad随便点开了一个电视剧边吃边看,等到他吃完外卖解决了温饱问题后就关了pad坐到电脑面前双开做任务了。

 

八月十一晚上郝眉带着笔记本住到了机场附近的民宿里,虽然他也提前和KO说了他最近要出去可能不能帮他做日常的事情,但是KO一直没有回复让他一直记挂着,他登上YY看到KO回复过来的消息,顿时就乐呵呵的了。

 

KO大神:没事,我帮你做,好好玩。

 

郝眉关掉对话框打开软件对着教程学了点东西后就关了电脑休息了,心里还有些小激动,不知道KO见了他会不会很激动啊!抱着能吓KO一大跳的信念郝眉坐上了飞往H市的飞机。

 

“不好意思,KO已经不在这里工作了。”

 

“哦,谢谢”

 

是的,抱着这样信念的郝眉在跋山涉水终于到了XXX国际酒店,打算给KO一个惊喜的时候就得到了这样的噩耗!

 

是的,因为他没有和KO提前说,所以……现在,他!一个!人!在!人生地不熟的H市风中凌乱了。

 

“卧槽……”郝眉暗自嘀咕了一句之后就找了个交通方便的酒店住下了。

评论(15)
热度(39)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