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花+郝眉奇缘的愚人节特典

  • 反正就是我不想好好工作摸鱼出来的产物
  • 很多梗出自微博的愚人节表白套路!这么好的机会你们快来和我表白啊满足我这个单身狗的愿望啊QAQ
  • 因为没有逻辑所以不要太考究!毕竟作者是能够和一只泰迪狗吵架的人
  • 大家愚人节快乐,今天你被骗了吗?以及码着码着就和同事聊天去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所以大家就图个乐呵吧!么么哒!

注意!为了避免智障作者分不清!长安花郝眉代号眉眉/郝眉2

 

郝眉觉得今天他起床的方式好像有点点的不对劲,床虽然是软软的旁边也是热热的但是总觉得有点硌得慌,硌得慌?!还不等他细想身体就快过了脑子,一把掀开被子就看到一个和自己长得差不多的人睡在自己旁边,郝眉眨了眨眼睛,理了理衣服头发,又躺了回去然后盖好被子,又睡了过去。

 

一,三,五,七……心里默数了四个数之后郝眉睁开眼睛,就看到旁边有一个人正看着他

 

“啊———唔”还不等他叫完就被捂住了嘴不能再发出一点声音,他假装镇定地看着眼前的人,虽然打扮和他很不一样但是这张脸明明就是KO的,随后就听他在耳边轻声的提着要求熟悉的嗓音让他全都一股脑儿的点头答应下来,顿了顿突然福至心灵一样的睁大眼睛装作好奇的看着他问:“你是谁?”

 

“顾羽”

 

“哦~顾羽”郝眉把名字在嘴边绕了两圈,又继续问道“你怎么会在我床上?”

 

郝眉看着顾羽依然没有什么表情的脸心里有些奇怪,等了半天也不见他有想要回答的样子又耐心的等了几分钟,终于憋不住的郝眉想要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房间的门被打开了,从外面急匆匆的跑来了两个人。

 

“咦,怎么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样的人?”郝眉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看着站在他面前的KO和郝眉二号“卧槽!KO!你竟然背着我偷人???我一个人满足不了你嘛”

 

听到KO这个名字的时候顾羽的身子几不可察的抖了一下。

 

“噗——”正想喝了一口水的郝眉二号听了郝眉的话猛地把水喷到了身上孝敬了郝眉的床和顾羽的衣服,还可怜巴巴的看着顾羽说“我,我不认识那个人”

 

“……乱想什么”KO听了郝眉的话脸上虽然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但是仍是觉得有些尴尬,走到郝眉面前把他抱到自己怀里,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在床上的人低声说“要你一个就够了,就怕你……”

 

“不要脸!”

 

KO想了想就往郝眉的唇上亲了过去,还不等在加深这个吻,就有人咳嗽了两声提醒着房间里还有另外两个人的存在。

 

听到声音的郝眉有些尴尬,推了推抱着自己的KO,但他不仅没松反倒抱得更紧了,郝眉一脸真拿你没办法的样子然后心安理得的靠在了KO的怀里。

 

一直坐在床边的郝眉2号看着两个人的相处不开心的撅了撅嘴,把还坐在床上的顾羽拉出来了一些,自己又坐回了床边试了试感觉,总觉得还差了点什么又站起来把顾羽拉出来了一点再坐回去又拉着顾羽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

 

嗯,躺着舒服!

 

“咳,我叫郝眉,这是我媳妇儿KO,你们除了穿着打扮和我们不像其他倒是像孪生兄弟,你们是谁啊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我一开始睁开眼睛的时候感觉在我旁边的好像是你,但是最后为什么是他……在我床上?”郝眉看看自己这边再看看床上终于还是清了清嗓子打破了这一室的……

 

“我也叫郝眉,不如叫我眉眉吧!这是我顾羽哥哥!”眉眉抓了抓头发又继续说“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一觉醒过来就在了”

 

“……现在是什么时间了?”一直沉默着的顾羽突然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但KO却像是了然的样子“2017年,4月1日。”

 

“四月一日君寻……?”郝眉听到KO说出来的日子第一反应竟然是XXXHOLIC里的男主,顿了顿又说“咳咳,今天是愚人节?”

 

“嗯”

 

“可是你们口中的那个愚人节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一脸纠结的眉眉看着另外三个人,“你们的打扮跟我和顾羽哥哥的都不一样,而且这里的摆设也跟我们那里的不一样!”

 

“按照愚人节的惯例,是要套路别人的!难道你们要骗人才能回去?”

 

“骗人不好吧……?”

 

沉默的顾羽用手捏住眉眉的下巴强制性让他看着自己问道“……眉眉,你属什么?”

 

“大概……是猪?”

 

“……”

 

“???”

 

“你怎么不问我?”

 

“可是我知道你属什么的……呀”眉眉有些委屈的看着顾羽,最后还是干巴巴的问“那你属什么”

 

“我属你”

 

眉眉听到顾羽的回答一下子红了脸转了个身埋进了他的怀里,不声不吭。

 

“……”

 

“KO,他们这也算骗人?”郝眉看着床上两个人的互动有些奇怪的问KO“这真的不是在秀恩爱虐狗吗?”

 

“不理他们,让他们自己解决!”KO掏出手机一边在上面敲敲打打一边回答郝眉,然后又从桌子把郝眉的手机递给他。郝眉虽然有些奇怪为什么要给他手机,但还是接过来看到屏幕上显示的东西,他眉头一跳,噼里啪啦打下一串字。

 

KO:我不喜欢你了

KO:[微信红包·因为我爱你]

您已领取KO的红包

郝眉:MDZZ!!幼稚!这个套路我不吃!爸爸没有你这样的儿子!

KO:但是我昨晚梦见我俩领证了

郝眉:是不是撒!我俩不是老早前就领证了么!

KO:……

 

KO心想:怎么办,突然觉得媳妇儿比他会撩,在线等挺急的!

 

眉眉从顾羽的怀里挣扎出来,跑到郝眉身边偷偷的问他愚人节可以怎么骗,两个人商商量量了好久最后在微博上发现了几张图,眉眉看了看好像可以,但是看到第三张的时候却突然出声说“可是这上面说的对我来说都是真的呀”

 

KO和顾羽都凑到了屏幕前面,上面写着: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

 

“……”

 

最后还是郝眉打破这尴尬的沉默,说“厉害了我的网友们!得了,我们也别想着怎么骗人了,让KO给你们做点好吃的吃饭吧,可饿死我了”

 

郝眉不说还好,这一说饿眉眉也觉得想吃东西了,“那我和顾羽哥哥来帮忙!”

 

一个小时之后四个人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

 

临近傍晚的时候,正在看电视的郝眉和眉眉突然异口同声的说了句话,也不等KO和顾羽反应过来,两个与这里格格不入的人就消失在了客厅,只剩下郝眉和KO大眼瞪小眼。

 

郝眉看到KO眉头一挑,突然觉得有些不妙想要跑但是身体跟不上脑子,不过好在KO拽着他的脚踝一扯,把他拉到自己的面前咬上他的耳垂,说“满足你”

 

同一时刻,被送回去的眉眉和顾羽正躺在床上面面相觑,顾羽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眉眉,伸出手直接完成了按头小分队下发的任务,用行动满足了眉眉。

 

当晚,郝眉和眉眉都无比后悔说出了那句话。

 

我怀孕了。

 

= E.N.D =

评论(3)
热度(23)

© 葉葉葉司青 | Powered by LOFTER